旗下微信矩阵:

Amplii携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设立Web3.0学院

2023-02-24 17:14 · 互联网     

Amplii是一家全球*的专注于web3.0领域的教育科技平台,集Web3.0教育、孵化与投资于一体,力求培养更多的web3.0行业精英人才,致力于建设一站式web3.0生态系统。拥有雄厚的师资技术的Amplii于2023年,携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迪拜自贸区DMCC、阿联酋政府及金融机构,设立Amplii & UC Berkeley Web3.0学院,以商学院方式进行培训,为全球学员传授行业*技术、行业知名企业实战技能,并通过教育、孵化、基金投资全方位赋能,为Web3.0领域内的企业以及学员提供政策扶持、投融资、产业链对接、战略咨询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打造成Web3.0产业链上下游高品质创新企业、资本、人才集聚地。课程内容循序渐进,特邀请UC Berkeley教授及业界优秀导师从Web3版图、金融、商业化、法律法规风险防范等多方面进行解读,结合自身实战经验,助力菁英学员探索更多前沿领域,培养创新人才,把握未来发展机遇。

为了帮助传统企业家转型,洞察Web3.0技术与商业模式的核心逻辑,抢占数字经济的先机,理解Web3.0赋能实体产业的落地方式,推动自身产业转型,掌握区块链时代趋势,抓住数字金融时代机遇,Amplii推出Web3.0精英课程,面向全世界招生,旨在帮助互联网公司、实体产业企业、Web3.0项目的创始人/CEO,及投资机构负责人等众多行业精英去捕捉全球最 前沿的科技创新风向,实现前沿技术的突破和变革。在探索Web3.0领域不同概念的相互交织的前提下,培养学员创业思维,利用成熟的框架,在Web3.0领域建立网络资源。参与课程的学员不仅可以获得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颁发的结业证书,还能融入*Web3核心圈层,结识业界*人脉,并加入Amplii俱乐部。学员还有机会去到例如Meta、苹果apple、谷歌Google等硅谷知名企业参访,了解这些企业的行业经验和未来发展方向。

在教育板块,Amplii的合作伙伴UC Berkeley作为世界*学府,拥有世界*的教学质量,截止目前共培养出了72位诺贝尔奖得主,还培养出了9位沃尔夫奖获得者,15位图灵奖获得者,45位麦克阿瑟奖获得者,以及11名利兹奖获得者。UC Berkeley的FHL Vive Center更是世界*的区块链实验室,在聚焦全球Web3.0发展新趋势的同时,赞助并促进了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人工智能(AI)等新兴领域的关键基础研究和高影响力的应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研究平台通过提供专业行业知识,为有动力的学生创建新的教育和学位课程,促进跨学科研究以解决紧迫的技术瓶颈,并为学术和工业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伯克利平台来进行合作。Amplii特邀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及业界优秀导师从Web3版图、金融、商业化、法律法规风险防范等多方面进行解读,结合自身实战经验,助力学员探索更多前沿领域,培养创新人才,把握未来发展机遇。

在孵化板块,UC Berkeley与DMCC强强联合,为学员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DMCC是位于阿联酋迪拜的自由贸易区,也是全球性的商品交易中心。DMCC在2021年吸引了2485家公司入驻,公司总数已增加到2万多家。DMCC旗下加密中心Crypto Center是Web3.0业务的*枢纽,是一个拥有500多家Web3.0公司组成的快速增长的社区,同时也是阿联酋地区最 大的加密和区块链公司生态系统,在促进全球加密、Web3.0和区块链经济的增长、协作和完整性的同时为Amplii的学员提供Web3.0扩展业务所需的一切内容。提供政策支持的同时,孵化优秀学员的优质项目,帮助学员企业落地。

在投资板块,Amplii还与阿联酋政府成立Web3.0产业基金,并携手阿布扎比国家金融中心ADGM、毒液基金Venom Foundation、阿联酋人工智能公司G42以及阿联酋可再生能源公司Masda,为学员提供Web3.0优质项目孵化和投融资服务。帮助学员在深度融入Amplii创业生态系统的同时,获得资金支持。

未来已来,Amplii & UC Berkeley Web3.0学院期待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