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WC 2023丨中兴通讯:以科技之力预见未来,精准赋能

2023-02-27 17:16 · 互联网     

近日,中兴通讯确认参展MWC 23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以“数字新生长”主题亮相FIRA GRAN VIA会展中心Hall 3, 3F30展台,呈现前沿技术与创新应用。同期,中兴通讯还发布了最 新形象片,以科技之力预见未来,精准赋能各行各业数智化升级。

当阳光升起,照耀这片大地的每一寸缝隙,引生命起始,供万物发展,产科技智慧之源。

在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没有哪一个世界是你无法企及

image.png

串联能源与光明,让能源光伏带来蓝色海洋,感受信息与科技在空间里的穿梭,感受自然与人类彼此间步调同频。

image.png

借助数字科技之力,赋能每一次起落,都精准有效。

image.png

去发现那些遥远的,曾经的不可及之地,联接全球,让千里变咫尺。

image.png

让科技激活更多科技,悄无声息的运算,引起千行万业的巨变。

image.png

打破空间限制,给予生命更多可能,让信息在无穷广阔的宇宙唤来回响。

image.png

如果我是一束光,我希望信任与沟通在这里迎着风生长。

MWC 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定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举行,中兴通讯将会全程参展,以“数字新生长”主题亮相FIRA GRAN VIA会展中心Hall 3, 3F30展台,分享前沿技术以及创新应用,交流探讨数智未来发展,欢迎各位的莅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