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核欣医药完成超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同创伟业、山蓝资本联合领投

核欣医药成立于2020年8月,是一家靶向诊疗一体化核素药物研发商。
2023-03-02 14:1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核欣(苏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核欣医药)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山蓝资本联合领投,亦尚汇成等机构跟投。资金将用于快速推进公司多款肿瘤诊疗一体化产品的临床开发,及拓展公司的产品管线

据公开资料显示,核欣医药成立于2020年8月,是一家靶向诊疗一体化核素药物研发商。公司研发了PET显影剂及靶向放射治疗核心技术,并以胰腺癌为突破口。其主要研发方向为特异性肿瘤诊断显影剂开发、诊断治疗一体化药物、其他靶向药物。

核欣医药总经理王玺玫表示:公司突出优势是有自研创新能力和高效的转化产业化能力,在初创阶段需要各方面资源的支持。非常感谢本轮投资人对核欣医药的认可以及对公司未来的信任,我们将积极推进项目开发回报股东,也为核药的创新研发贡献绵薄之力,造福社会。

同创伟业北京医疗基金合伙人郗砚彬表示:核欣专注于核素肿瘤靶向诊断治疗一体化,研发多种双靶点核素肿瘤诊断和治疗药物,实现从诊断到治疗、从特异性肿瘤诊断到广谱筛查产品管线的全覆盖。双靶点核药存在合成效率低、分子筛选周期长等难点,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双功能螯合剂平台及高通量筛选技术,显著提升了双靶点核药合成效率及分子筛选速度。公司开发的双靶点放射配体药物,具有高选择性、高灵敏度、高亲和力、低噪音的优势,有望提高临床诊断中肿瘤PET成像和靶向治疗敏感性和特异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