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傲雪睿视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致力于打造适用于元宇宙的XR终端

「傲雪睿视」致力于轻薄VR、MR头显的研发,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北大、北理工、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英国布里斯托、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
2023-03-03 17:0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日消息,中国VR及MR头显厂商「傲雪睿视」已于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暂不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于新品研发、市场拓展、人员扩充等方面。

「傲雪睿视」致力于轻薄VR、MR头显的研发,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北大、北理工、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英国布里斯托、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核心成员曾就职于甲骨文、诺基亚、金山、戴姆勒、中航工业、央视、复星集团等企业。「傲雪睿视」团队技术成员拥有数十年的研发经验,在光学、芯片等领域经验丰富,在Pancake光学领域有着多年的技术和经验积累。

据了解,随着「傲雪睿视」在轻薄VR及MR头显研发上不断创新,公司在Pancake光学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通过优化调整半反半透涂层与相位延迟透镜工艺,最终实现线性反射偏振成像。在新的光学方案上,能够实现更大的视场角(FOV)、更大的可调节眼动范围(eyebox),形成更好的成像质量。傲雪睿视表示,团队拥有顶级的供应链管理与支撑,成熟的硬件研发及制造能力,将为用户带来元宇宙时代体验舒适、使用便捷、性能强大的XR终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