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昂纳科技」完成Pre-IPO融资,招银国际领投

昂纳科技集团是全球头部的光通信器件、光模块及光芯片材料制备、生长及成品供应商之一。
2023-03-06 15:5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6日消息,近日,昂纳科技集团完成了Pre-IPO融资,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领投,参与的投资方包括北京明智大方、合肥产投、中芯聚源、卓源资本、华金资本等机构,同时,公司此前已引入的老股东正心谷资本、卓源资本、境成资本及实控人那庆林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from clipboard

昂纳科技集团是全球头部的光通信器件、光模块及光芯片材料制备、生长及成品供应商之一,并在工业应用、机器视觉、镀膜及新材料多个高科技领域发力。长期向诺基亚、爱立信、华为、中兴、英特尔、微软、烽火等海内外科技巨头提供光通信器件及各类半导体产品。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一家在光器件、光芯片、工业自动化等多领域领先的高科技集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