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亿元,长三角前沿新能源产业基金落户张家港

基金规模超10亿元,光储企业阿特斯为基石出资人。强化与临港的新能源产业链深度合作。
2023-03-08 10:1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3月3日下午,长三角前沿新能源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暂定名)在“江海联动 相约张家港”——2023张家港(上海)招商推介会上正式签约,落户张家港。

长三角前沿新能源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临港前沿管理的首支专注投资新能源产业的基金,基金规模超10亿元,光储企业阿特斯为基石出资人。张家港市通过与光伏龙头企业的合作绑定,强化与临港的新能源产业链深度合作,带动绿色新能源产业创新布局。

来源:港城合伙人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095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