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苹果高管初创公司Humane获1亿美元融资,将联手OpenAI和微软

Humane是一家智能软件和消费设备研发商,创造和销售让消费者感到有亲和力、贴合自然的人性化消费硬件、软件和服务。Humane是人类与计算技术关系的下一个改变者,将提供有史以来最人性化的体验。
2023-03-09 14:4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家由苹果公司前高管创立的初创公司公布新一轮1亿美元的投资,并宣布与ChatGPT的创建者OpenAI以及微软建立合作关系。本轮融资由Kindred Ventures领投,投资者包括微软等公司。曾是Humane早期投资者的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也参与了新一轮融资。Humane此前完成两轮融资,筹资总额为1.3亿美元。由Imran Chaudhri和Bethany Bongiorno创立的Humane计划在今年春天推出一款产品,将人工智能融入消费设备。

from clipboard

根据声明,Humane将与微软合作,为Humane的云服务提供动力。Humane还将与OpenAI合作,将其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Humane设备中。该公司尚未透露计划销售的产品。已公布的专利表明,Humane打算建造一款可穿戴设备,该设备可能能够投射出一个显示屏,用户可以与之互动。专利写道:“空中和触摸手势也可以在投射的短暂显示屏上进行,例如,对用户界面元素做出反应。”

这对夫妻档联合创始人是苹果公司的长期高管,于2016年离职。Chaudhri曾是苹果公司人类界面团队的设计总监,该团队专注于苹果公司设备的用户体验。Bongiorno曾是苹果公司操作系统的负责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