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圣德医养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资本投资

本轮融资后,未来2-3年内,圣德医养将完成全国重点区域、重点城市“1+X+N”的布局,力争将总床位提升至一万张以上。
2023-03-14 16:1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4日消息,大型医疗康养服务提供商圣德医养康复集团近日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资本有限公司

本轮融资后,未来2-3年内,圣德医养将完成全国重点区域、重点城市“1+X+N”的布局,力争将总床位提升至一万张以上。

此次融资将加速圣德医养在产业中的纵深发展,集团综合服务能力、深度医养结合、全国化战略布局都将得到进一步升级,推动中国医养产业的深层次发展。

圣德医养康复集团始创于2009年,14年来,圣德医养康复集团一直致力于医养深度结合,逐步发展为全国连锁经营模式,将“圣德医养”的服务品牌带出山东、走向全国,实行统一的标准化规范管理。

截至目前,先后在北京、杭州、广州、青岛共开设11家连锁医养结合机构,各类养老、医疗床位超4700张。圣德医养形成了标准化的“医、养、康、护”服务体系,并着重将服务体系和服务细节进行有效的归纳总结,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连锁运营模式和发展路径,极大的提升了圣德医养的全国化拓展能力。

近年来,圣德医养通过自身的医疗能力及资源,有针对性的对老年疾病预防与干预、失能失智老年日常照护以及重症患者的治疗及康复等相对薄弱领域进行补全,逐步形成了以持续性重症医疗为核心,以全方位重症护理为特色,并富有创新性和差异化的医养机构。与此同时,圣德医养开设了延续ICU中心、重症康复科、肿瘤科、认知症专科、创面修复科等特色科室,填补了三甲医院、普通护理院和养老院之间的空白,将院后医疗和生活护理得以专业化、人性化、体系化的延续,得到社会的关注,并且以相对于大型公立医院更加质优价廉的医疗服务受到了患者和家属的认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