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源资本宣布人才晋升

“优秀团队是一切高水平产品、高价值服务的基础,是帮助1%顶尖企业家改变世界的关键。”
2023-03-15 10:1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5日消息,近日,在光源资本2022年度大会上,公司宣布了五位核心骨干同事的晋升:

娄洋从执行董事晋升为董事总经理;

许银川从执行董事晋升为董事总经理;

陈辉林从副总裁晋升为执行董事;

罗锟从副总裁晋升为执行董事;

陈晨从投资者关系总监晋升为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本次五位同事的晋升,是光源资本倡导的“共同创业”精神与“长期主义”精神在人才组织层面的直接体现,也是光源资本践行人才战略的又一例证。光源资本创始人、CEO 郑烜乐表示:“优秀团队是一切高水平产品、高价值服务的基础,是帮助1%顶尖企业家改变世界的关键。娄洋、银川、辉林、罗锟、陈晨这五位优秀伙伴都陪伴公司走过了相当长的一段历程,很高兴看到他们获得晋升,这也是光源吸引人才、培养人才、成就人才的典型案例。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不断精进,为光源人的共同事业创造更大价值。”

随着产业投融资时代的到来,正确认识产业价值、理解产业逻辑、跨越产业周期成为对新一代投行人的更高要求。从组织层面,则需要团队既能具备深入产业的研究能力,又能具备把握产业发展趋势的终局思维,才能更好地帮助企业家破局创新,帮助投资人发现价值。

郑烜乐表示:“我们要面对的是产业内最优秀的企业家和投资人,与他们对话、为他们服务,要跨越知识、技能、思维、格局的诸多壁垒。产业化投行的建设需要长期稳定、优秀高效、持续学习、持续进化的团队。让优秀人才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让个人成功与组织成功紧密结合,是我们‘共同创业’精神的最好诠释和必然结果,是光源能成为中国新一代领军产业投行的基石。”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00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