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强势来袭!XbotMan—2023明月湖硬科技创业者大赛报名通道开启!战吗!

这个时代,不可辜负!有志于硬科技创业的创业者们,就等你迈出*步——参赛!
2023-03-21 16:14 · 投资界综合     
   

当变革成为时代旋律,在硬科技创业浪潮中,你是否渴望,发出属于自己的时代之声,你是否渴望,开辟道路勇立潮头!你是否渴望,做出*的产品!你!是否渴望改变世界!这个时代,不可辜负!渴望犹如浓烈的火焰一般燃烧着。来吧!战啊!

XbotMan—2023明月湖硬科技创业者大赛,强势来袭!

为硬科技创业者而生,只等你来参赛!

强势来袭!XbotMan—2023明月湖硬科技创业者大赛报名通道开启!战吗!

有志于硬科技创业的创业者们,就等你迈出*步——参赛!

点击链接下载报名书

XbotMan—2023明月湖硬科技创业者大赛报名书:

参赛报名书-企业组

参赛报名书-种子组

参赛报名须知

填报完毕后,参赛报名书、项目BP及相关附件压缩打包,压缩包和邮件主题以“参赛组别+项目名称”命名,发送到创业者大赛项目征集官方邮箱:XbotMan@cqiip.cn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20日,24:00

联系方式:023-61366096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