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岛银行-E起来!青银电子刊“兔”然来袭、精彩上线

2023-03-01 10:23 · 互联网     


为适应电子化阅读趋势,拥抱e时代讯息潮流,在融媒体时代实现企业文化数字化转型、提升, 2023年2月24日,青岛银行电子刊精彩上线。

为提升纸质行刊的文化张力和品牌影响力,2022年青岛银行启动电子刊项目。在全面调研国内主流新闻媒体、同业及区域电子刊物发展现状的基础上,立足自身企业文化、业务特色,创新策划了融聚最 新技术的电子刊。

青岛银行电子刊以简洁、灵动、鲜活、活泼为特点,设有青银红、青银之声、青馨之光、青银之歌四个板块。青银红,主要呈现青岛银行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进取姿态;青银之声,聚焦核心业务,全景、动态展示全行创新发展情况;青馨之光,通过点滴服务的微光,折射青馨服务初心;青银之歌,则是全面反映青银员工精神面貌和业余作的文化沙龙,散文、游记、诗歌、摄影、书画、书评、影评、美食等,精彩纷呈。

青岛银行内刊创刊13年来,已经成为业内最 具影响力、最 具特色、最 具阅读性的内刊杂志。电子刊就像为行刊插上腾飞的翅膀,相信青银企业文化之花会随电子刊的传递,走进更多人的心里,花开有声、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