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抢占”流量高地,央视春晚同款雅迪冠能Q7硬核科技创新加持

2023-03-01 14:41 · 互联网     

对于竞争激烈的两轮电动车行业来说,央视春晚舞台无疑是营销环节的兵家必争之地,拥有着巨大的流量价值。能够在春晚舞台亮相,意味着品牌将收获更高的曝光度,也是自身产品力、科技力和品牌势能的集中展示。今年兔年春节期间,雅迪通过与央视春晚的巧妙合作,让品牌文化与理念润物细无声植入消费者心中,品牌影响力进一步跃升的同时,引领了电动车行业内容营销的新趋势。

图片3.jpg

(雅迪再度亮相央视春晚舞台)

从央视春晚“爱的礼物”雅迪冠能Q7,到央视《Young在春晚》备受主持天团撒贝宁、王冰冰等推荐的“国民出行工具”雅迪冠能E9 PRO,刷屏央视的雅迪电动车受到全网用户追捧,成为新晋“断货王”。各地终端门店大排长龙,不少地区甚至出现断货、紧急调货的情况。

持续热卖的背后,是全球超7000万用户的选择,更是雅迪品牌力、产品力的双重支撑。作为全球两轮电动车第 一品牌,雅迪已经陪伴用户25载,连续6年全球销量第 一,产品畅销100个国家和地区,是行业*两次赞助世界杯、两次亮相央视春晚舞台的企业。

依托6家技术研发中心、2大国家级CNAS实验室、超1350项专利的*科研实力,雅迪持续革新,坚守“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品牌使命。此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雅迪冠能Q7新电动车,搭载国际*TTFAR增程系统,其“超长续航,轻松百公里”的硬核实力,持续为爱续航。而另一款雅迪冠能E9 PRO,应用全新升级的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TTFAR 电机等,以“超长续航,*动力”助力用户开“骑”兔年新福运。

图片4.jpg

春晚营销不断“破圈”的背后,是雅迪与用户的共情、与产业发展的同频共振,与时代流行趋势的紧密拥抱。身为被央视选定的行业史上*领航者,雅迪坚持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初心”与“担当”的深刻理解,在实现自身持续热卖的同时,助力整个两轮电动车行业收获更高的关注和认可,引领行业新年新气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