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集团四大零售品牌竭力前行,公司营收实现稳定增长

2023-03-03 16:13 · 互联网     

潮流零售行业独角兽企业KK集团近期公布数据显示,企业毛利率持续上升。

数据显示,KK集团从2019年的6.2%增长至2020年的7.5%、2021年的8.3%。此外,公司整体毛利率也在持续上升,2019、2020、2021年的毛利率分别为27.1%、30.4%、37.6%,截至2022年10月31日,毛利率进一步提升至39.7%。

KK集团旗下的四个零售品牌在各自的赛道中也均已成为市场*或市场先锋。以2021年的GMV计算,KKV及KK馆GMV共计32.36亿元,共同位列潮流零售市场精品集合类第 二名,THE COLORIST调色师的GMV为11.17亿元,在美妆类中排名第三,而X11则凭借1.57亿元的GMV在潮流玩具类中排名第四。

image.png

而各品牌突出的表现,得益于KK集团系统化的运营模式。据了解,KK集团的产品筛选系统能够将原始分散的市场数据、历史购买数据、库存信息等转化为具有关联性的分析,为产品决策提供基础。在门店管理方面,所有品牌门店均安装了KPOS、KVCM等系统,可以对选址评估、装修设计、货架展示等环节进行可视化管理。而供应链管理上,KK集团研发的KPOS、TERP系统与WMS系统无缝整合,为公司提供了存货控制、物流和仓储等供应链关键环节的高度可见性和控制性。

此外,为了方便控制和管理公司在品牌协同方面的整体门店网络布局和资源,KK集团将运营发展的重点转向自有门店,逐步增加自有门店(KK集团股权占比51%或100%)尤其是全资自有门店(KK集团股权占比100%)的占比。

数据显示,2019、2020、2021年,自有门店数量分别为47家、132家、364家,截至2022年10月31日,自有门店已经增长至556家,占比已近八成。

image.png

从KK集团对自有门店实行的相关举措中可以看出,未来KK集团的自有门店势必会得到更稳定而全面的发展,数量也会进一步增加,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