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方伟业IPO进入问询,曾在2021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斩获多项大奖

2023-03-06 15:05 · 互联网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方伟业”)是国内专业的大数据软件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成立多年来,公司不断延伸技术优势,以大数据处理软件产品为核心,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不同程度的服务。随着四方伟业IPO进入问询阶段,品牌发展前景看好,将有助于更好地对综合数据、工业数据、大数据、云数据等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管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

在2021(第六届)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上,四方伟业荣获“2021新基建明星企业”、“2021年度大数据数字孪生领域最 佳产品奖”等重量级奖项;在重磅揭晓的2021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中占据一席,居第十四名。本次大会以“数智转型融合共生”为主题,获得荣誉的四方伟业产品ME以自主研发的大数据架构为基础,融合数字孪生、人工智能、云渲染、虚拟现实(VR)等技术,打造面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政务、智慧文旅等多行业、多领域的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

四方伟业将各行业业务与三维场景、图形可视化深度结合,提升行业数据价值挖掘与感知能力,构建城市数据资源体系,推进城市数据大脑建设。作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基石、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已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新基建明星企业”这份荣誉,是对四方伟业在此重点领域实力的认可,也是未来持续聚焦自主创新、核心技术突破的激励,四方伟业将紧跟政府布局,促进先进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与千行百业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各环节深度融合,希望助力国家抢占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制高点,构建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形态。

此次排名是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在结合企业研发投入力度、创新能力、产品及方案成熟度、投资及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设置评价指标体系,覆盖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链上的细分领域,并对大数据全产业链进行产业结构分析后所得出的结果,也是四方伟业在保持既往优势的情况下不断奋进的成果。

大数据行业发展迅速的当下,四方伟业以稳定、高效、可靠的大数据技术应用解决方案,全面赋能高端软件生态产业链高质量、特色化发展。随着四方伟业IPO进入问询阶段,品牌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力,坚守“核心科技自主可控”的技术理念,构建产业融合与互联的新型生态,为行业转型升级创造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