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虚拟人赛道火热,魔珐科技国风武侠虚拟偶像“令颜欢”刷新抖音虚拟直播流量榜

2023-03-07 12:03 · 互联网     

2022年,虚拟偶像在短视频、直播、品牌营销等各个领域遍地开花,作为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的全新载体,包含虚拟偶像在内的各类虚拟人将为企业带来数以亿计的高价值流量,可以更高效的实现商业价值转化。相关业内人士认为,2023年是虚拟人行业高速发展的关键年份,如何实现差异化造人,并借助丰富的虚拟内容和互动形式实现虚拟偶像长线运营或将成为虚拟赛道突围的关键。

作为首位国风武侠虚拟偶像,魔珐科技令颜欢的出道备受瞩目。她拥有古风武侠画风和具有东方美感的形象设计,容貌清秀灵动,眉宇动作一颦一笑都可以达到媲美真人的效果,展现出魔珐科技高超的虚拟人制作水准。

近日,虚拟女侠令颜欢抖音开播,单场直播涨粉超12万,观看人次突破152万,直播间弹幕刷爆、粉丝热度高涨,刷新抖音虚拟直播在线人数峰值记录,同时也见证了虚拟人顶流开播的不俗实力。魔珐科技虚拟偶像令颜欢如此傲人的成绩,绝非偶然事件。

魔珐科技打造的虚拟偶像令颜欢,其自身运营在根植于故事性内容的同时,也在情感、互动、商业、运营等多个方面实现了超前的创新。令颜欢是国内*古风武侠虚拟偶像IP,其在虚拟人领域是*的存在,她的出现填补了市场的空白;作为国内*国风武侠虚拟形象,令颜欢武力高强、锄强扶弱,易勾起拥有“江湖梦”人的情感回忆与共鸣;令颜欢在内容上采用强连续性、故事性的短剧形式,可以勾起用户持续关注的欲望和渴望,也有利于保持粉丝的粘性;此外,通过蓬莱客栈故事设定,不仅可以提供采访与直播两种交互模式,还可以通过产品植入、访谈等多种形式,实现商业价值最 大化。

由此可以见得,令颜欢的成功打造得益于魔珐科技业内*的技术与专业成熟的团队。从令颜欢的发丝、神态到与真人主播同屏互动,都离不开魔珐科技团队对市场的精准把控、对用户需求的深度调研。作为魔珐科技重磅推出的虚拟偶像,令颜欢在虚拟人物技术表现力、剧情构思、*制作、悬念及话题预埋方面都堪称一流。魔珐科技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与内容运营能力,无疑是将高质量虚拟人的打造和运营推上行业发展新高度。

根据艾媒咨询近日发布的《2022-2023年中国虚拟人行业深度研究及投资价值分析报告 》显示,相较于2021年,2022年中国网民对虚拟人的了解和关注程度更高,从2021年的63.6%的关注度上升至2022年87.8%。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社交媒体多元化发展,推动了虚拟人的宣传,网民渗透率提升。预计2025年虚拟人带动产业市场规模和核心市场规模分别达到6402.7亿元和480.6亿元,呈现强劲的增长态势。在娱乐需求增加、AI等技术不断迭代的背景下,中国虚拟人产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福布斯中国披露2022年新晋独角兽名单显示,魔珐科技估值11亿美元,是元宇宙赛道中*一家入选福布斯中国榜单的独角兽企业。截至目前,魔珐科技已凭借技术和布局的*性及先发优势,为各行各业打造了众多企业虚拟人或虚拟偶像标杆。客户涵盖阿里巴巴、腾讯、欧莱雅、趣多多(卡夫)、特斯拉、宝格丽、雅诗兰黛、伊利、蒙牛、科大讯飞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