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哗啦啦与比格比萨召开供应链、WMS项目启动会

2023-03-15 17:33 · 互联网     

近日,哗啦啦&比格比萨供应链、WMS项目启动会在比格餐饮总部召开。比格比萨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马继芳、执行总裁王红及各业务端负责人,哗啦啦销售、实施、客成、运营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此次项目启动会。

打造一体化数据平台,以数据驱动管理升级

针对此次合作,比格比萨联合创始人马继芳在接受采访中透露,希望通过此次与哗啦啦的合作,启动数字化供应链,打造一体化的数据平台,实现以数据驱动决策,从而赋能管理。

会上,哗啦啦项目组成员针对项目的实施落地计划做了详细介绍。此次合作将分为三个阶段来完成。

第 一阶段:哗啦啦将结合比格比萨供应链的实际业务情况,帮助其完成供应链业务流程的梳理,以及供应链信息化系统的上线,搭建从门店订货到配送中心的全流程数字化管理体系。

第 二、三阶段:基于供应链基础业务流程的打通,二、三阶段将陆续为比格比萨上线哗啦啦WMS、TMS、QMS以及成本管理等产品服务模块,从单点出发,帮助比格比萨实现在仓储、运输、质量以及成本等多业务环节的智能化、精细化管控。

“哗啦啦系统是基于SaaS架构,实现了各业务环节的一体化打通,随着比格比萨后端供应链各业务环节数字化改造的升级,将沉淀大量的业务数据,对这些业务数据的挖掘与分析,也将为比格比萨的业务管理与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哗啦啦项目负责人说。

“持续性服务的输出,是我们选择哗啦啦的原因”

谈及为何选择携手哗啦啦进行数字化供应链的升级,马继芳表示比格比萨与哗啦啦已合作了POS系统,这次依然选择哗啦啦,一方面在于哗啦啦系统比较稳定,另一方面在于哗啦啦有持续性服务的输出。

“我身边有很多做餐饮、做贸易的朋友都有在用供应链,我也了解过很多品牌,其实我觉得适用是最 重要的,而在适用过程当中,最 重要的还是服务方面,这个服务包括启用前的调研、启用中的实施、启用后期的‘扶正’等持续性服务的输出,这方面我们觉得哗啦啦做得不错。”马继芳说。

“协助餐饮获取更大成就”是哗啦啦的使命。长期以来,哗啦啦深耕餐饮信息化,不仅形成了覆盖餐饮经营前后端一体化的产品体系,同时能够结合产品为餐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及解决方案。

例如围绕哗啦啦聚合小程序,哗啦啦可以为餐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全域运营服务;基于供应链轻运营报告,可以为餐饮企业提供供应链咨询及落地优化服务;基于数据诊断报告,可以协助餐饮管理者精确诊断企业经营的健康状态,快速定位关键问题所在等。

哗啦啦执行董事刘涌认为,从“使用工具”到“使用数据”是餐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趋势,当下哗啦啦已不单纯是一家系统服务商,更是一家能够为餐饮企业提供全链条一站式服务的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