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创生态持续扩大,奥哲与中创中间件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2023-03-16 09:34 · 互联网     

近日, 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奥哲旗下云枢低代码开发平台与山东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中间件”)旗下产品中创应用服务器软件InforSuite AS V9.1、V10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奥哲与中创中间件联合测试表明:双方产品完全兼容、产品间协同稳定运行,性能*,能为企业应用提供可靠保障。

中创中间件是国家基础软件中间件骨干企业,国家“核高基”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承担单位、安全可靠技术和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选“自主可靠企业核心软件品牌”。其自主研发的应用服务器软件InforSuite AS V10是通过Oracle官方Java EE 8 及开源Jakarta EE 8认证的中间件产品,能为企业应用提供可靠的批处理、Web 服务、EJB服务、消息服务、高可用性、集群和多平台支持,同时增加了健康检查、慢SQL日志查询、线程堵塞监控功能、请求跟踪、Hazelcast等新功能,为企业及组织提供了一个支撑关键领域核心业务的的安全可靠环境。InforSuite AS具备国际主流产品替代能力,其功能、性能、标准符合性全面达到国际商用水平,已在多省多部委的政府、电力、金融等领域推广应用,完全满足分保及等保2.0要求,支持国密算法。

奥哲·云枢定位为大中型企业数字化核心引擎,其采用最新的云原生、微服务架构理念,以元数据和模型驱动的应用开发模式,支持前后端快速扩展、在线开发、应用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与无缝平滑升级,主要应用于企业统一流程中台构建、各类业务应用的敏捷开发,也适用于大型企业统一开发平台,帮助企业构建统一开发标准,提升业务构建效率,助力企业实现业务敏捷、业务在线。

本次互认证,证明了奥哲·云枢的技术能力、产品应用水平已满足中创中间件相关产品的适配性要求,这也为双方后续的紧密合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证。

作为低代码数字化领域领军品牌,奥哲拥有业内最全的低代码矩阵,足以满足不同规模、不同类型企业的企业数字化需求。

布局信创多年,奥哲目前已与多个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国产厂商完成产品兼容适配认证,业务覆盖政府、能源、交通、航空航天、高端制造等重点行业,并历经20万家企业客户实践验证,软件稳定性、安全性和性能完全自主可控。此外,奥哲还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管理体系认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认证等,并于2022年入选亿欧智库精选信创厂商60强。

未来,秉承“科技驱动企业数智化”的使命,奥哲将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持续优化产品功能,敏捷响应信创客户的业务需求,全面推动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和信创落地。同时,携手更多生态合作伙伴,持续助力国内信创生态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