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产加工有经验,绝味鸭脖层层加码保证产品质量

2023-03-16 10:00 · 互联网     


绝味鸭脖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打造一流特色美食平台,始终坚持着“深耕鸭脖主业,构建美食生态”的战略方针。在这一过程中,绝味鸭脖严格的生产加工模式,对其深耕主业的效率与效果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绝味鸭脖的生产模式分为自主生产与委托加工两种模式。在自主生产模式中,针对不同的产品类型,绝味鸭脖有着不同的生产加工策略。对于鲜货产品,绝味鸭脖采取每日以销定产的模式。每日指定时间前各加盟门店、直营门店会向绝味鸭脖总部发送次日产品订单,总部的SAP-ERP系统收到订单后进会行汇总,经审核后,各生产基地按接到的生产任务单后再安排生产。

对于包装产品,由于绝味鸭脖的包装产品主要的销售渠道为门店和网络,因此,绝味鸭脖营销管理中心会根据上一个月的门店和网络的实际销售数量并结合产品库存情况编制本月的生产计划,生产计划制定之后再下发给生产基地,生产基地接到计划后再组织安排生产。

为了保证自主生产模式中产品的安全与质量,绝味鸭脖建立起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实行了标准化生产,按 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对关键控制点制定了关键限值并严格监控。

在上述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绝味鸭脖还制定了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体系,明确了质量控制关键监测点和检测点,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制定了多个企业标准,把工作细节进一步量化,保证了绝味鸭脖产品质量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

对于委托加工模式,绝味鸭脖也有着全面的委托加工过程与严格高效的产品质量控制策略。在这一过程中,首先,绝味鸭脖会选派产品质量控制人员、仓储管理人员、技术人员驻场监控生产的各个环节;在委托加工产品交货时,绝味鸭脖会选派人员严格按照自身质量标准进行检验,以确保产品质量;在报告期内,绝味鸭脖会通过严格筛选委托加工厂、定期跟踪商业信誉情况、全程监控委托加工过程等措施,层层加码确保委托加工产品的质量安全。

绝味鸭脖在生产加工环节的仔细与谨慎奠定了其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安全水平,是其能获得消费者信任与倾心的重要原因之一。基于对产品的高度重视基础,相信未来,绝味鸭脖会持续努力,精益求精,成为行业内标杆一般的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