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珀莱雅云朵防晒3重防护体系,协同抵御光老化

2023-03-16 13:48 · 互联网     


寒冷、阴翳的冬季持续了很久,人们倍加珍视春天明媚的阳光。在天气晴朗、温度适宜的日子,想要出门踏青、享受温暖阳光的冲动根本按捺不住。不过,想要在火热夏天里美美露肤白成一道光的美女们,防晒需要抓紧做起来了。虽然春天的阳光并不热烈,但是紫外线的强度不可小觑,而它就是造成我们晒黑、晒伤、晒老的元凶,而且这种伤害很难逆转。而说到能做到防晒老、防晒伤、防晒黑的全面防晒哪家强,当属珀莱雅云朵防晒莫属。

珀莱雅云朵防晒采用物理防晒原理,其中的氧化锌和二氧化钛成分能同时阻隔中波紫外线UVB、长波紫外线UVA,避免引发晒红晒伤,出现紫外线照射引起的DNA损伤与细胞死亡,保证肌肤屏障正常运作,而且是非纳米级防晒剂,渗透风险小。还添加了密蒙花提取物这一植萃成分,减少红蓝光对皮肤的损害。

为了提高使用感,珀莱雅还专门引进高精研磨设备,利用*防晒剂研磨技术与微米级动态间隙分离技术、Dispersun静电分散工艺等先进技术进一步优化了料体,让粉体粒径更细腻、粒径分布更均匀、粉体质地更透明,还具有控油功效,减少皮肤出油,提升涂抹后期的干爽感和轻盈感,最 高控油时间可达10个小时。而且珀莱雅云朵防晒还通过了40分钟防水测试,浴后SPF值仍然有30,足以满足夏日外出或者水上运动需求。同时,其独特的油包水配方还保持了防晒和后续底妆体系一致性,大大降低搓泥风险,提亮更加自然。

另外,珀莱雅云朵防晒还采用了“Smartvector微囊包裹技术+王牌抗氧成分EUK-134+超氧化歧化酶SOD”的自启三重抗氧体系。智能感应紫外线强度、抵抗氧化应激反应、减少ROS对肌肤造成的损害,清除已产生的自由基,为肌肤提供全天抗氧支持,降低肌肤氧化压力,增强肌肤光抵御力,是市面上少见的养肤防晒霜。而不含酒精、香精、色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不含化学防晒剂、最小化皮肤刺激因素、最 适合脆弱肌肤使用。

总而言之,做好防晒不仅仅是为了防晒黑和晒伤,更重要是防止皮肤光老化!如果在春季偷懒不好好做防晒,以后想美白回来就更难了。要知道护肤少了防晒这一步,10瓶美白精华都救不回来。因此,想要全面防晒,珀莱雅云朵防晒这种有养肤功效的防晒霜必不可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