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

2023-03-20 12:43 · 互联网     

“企业家的责任有三条:国家因为有你而强大,社会因为有你而进步,人民因为有你而富足”,福耀集团董事长、“中国首善”曹德旺如是说。的确如此,改革开放以来,众多优秀企业家心怀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企业发展与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与祖国同发展、共富强为使命——元德坤资本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元德坤资本”)始终如一坚持“立于不败,胜而求战,道法自然”为核心宗旨及目标,元德坤资本创始人、“巴菲特中国门徒”冯向坤先生表示:“未来我们会成为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呢?我给它的定位就是:*个有使命感,第二个有责任感,第三个能为社会的发展,能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崇高的使命奠定了元德坤资本的公司目标,冯向坤先生表示:“我们希望中国未来很多世界级的龙头企业,我们都能成为它们的股东;挖掘未来世界级的龙头企业,成为它们的股东,与祖国同发展,共富强”。其实,元德坤资本崇高的使命也有“动力来源”,背后有一个“故事”。元德坤资本一直在观察,中国很多优秀的企业股权,是国外的机构持有。中国优秀的企业在国内市场赚了很多的钱,可是最终分红的时候,“其实跟我们中国人是没有关系的”。这样一个巨大“遗憾”,推动元德坤企业使命的诞生,再奠定公司目标——秉承“遵德问道,无我利他”的核心价值观,长期专注于优秀上市公司、龙头企业价值投资。

是崇高的使命,让元德坤资本拥有了今天的成就。经过10多年用心与智慧经营,潜行研发了《*投资之道》课程系统”,目前已发展成一家以资本教育为入口,企业投资为主业,大健康产业为服务,公益慈善为出口,形成集“教育+投资+大健康+慈善”四位一体的创新型投资集团。集团基金板块开创了“元德坤聚宝盆投资基金”、“元德坤养老宝传承基金”、“元德坤财管家产业定制基金”、“元德坤益盟公益基金”四个品牌系列产品,资管规模突破200亿元。

企业完整的体系构建*的优势,从而构建一个高效的平台,在生态体系中,各个业务板块资源共享、业务协同和经营标准化。在完整的体系之上,元德坤资本构建良好的生态环境,对企业的业务扩张、人才引进、企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2021年12月,工信部会同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发布了《“十四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聚焦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保护中小企业的合法权益;在“2023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有效支持,进一步推动解决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国家出台诸多支持中小微企业的举措,同时在国家政策支持科技创新的大潮下,中小微企业迎来了阵阵春风的新时代。

在元德坤资本看来,在新时代下,专精特新、借力资本市场,都是中小微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良策。民营企业通过内修规范、外扩市场,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才能逐步构建起核心竞争优势。民营企业财务、法务、税务做到规范,把自己变成公众公司,有竞争优势,有增长潜力,那投资者一定是会非常看好它的。事实上,元德坤资本也一直在寻找、关注品类*的优秀创新公司,希望投资它们,共同成长。

2010年至今持有的贵州茅台、恒瑞医药、长江电力、中国平安、比亚迪、顺丰控股、特锐德、海天味业、北大荒等龙头企业,累计收益超过15倍,其中持有贵州茅台10年以上,收益超过27倍,该企业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企业,市值超过2万亿。

顺应时代发展,勇于拼搏进取,元德坤资本为社会财富的积累、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一份贡献。心怀崇高的使命和强烈的责任,元德坤资本在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