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由我定】- ELLANSE伊妍仕对话先锋女性 致敬女性力量

2023-03-23 11:22 · 互联网     

对于一个女性来说,“美”的定义是什么?

从《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开始,女性力量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女性形成了自己的思想和态度,有了更大的消费力和决定权。因此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开始关注女性内在的健康以及对“女性力量”的深层次理解。

2023年3月19日,「以艺术之名」大型艺术美学活动于桂林阳朔糖舍璀璨启幕。 ELLANSE伊妍仕与时尚传媒集团跨界合作,携手来自艺术、科学、商业等多领域的女性嘉宾,以艺术美学沙龙的形式凝聚女性成长与发展,通过「美由我定」主题论坛深度探索女性力量,彰显新时代女性的多元魅力,倡导自然悦己、不被定义的女性态度。

倡导自然之美美由自己定义

“社会是多元化的,我们在社会之中饰演的角色同样也是多样化的,每一个角色都有它的价值。不变的,是释放悦己向上的能量。我们尊重女性之美的万千种形态,拒绝千篇一律,ELLANSE伊妍仕倡导自然之美,鼓励女性主动选择,保持自信,创造更多社会价值,也同时欣赏每一种女性力量为世界带来的美好”。Sinclair欣可丽美学中国区CEO周昭华女士在论坛上表达了这样的观点。

(ELLANSE伊妍仕美由我定活动现场-Sinclair欣可丽美学中国区CEO周昭华女士)

ELLANSE伊妍仕自上市以来在中国市场成绩斐然,迅速成为了医美再生填充的先行品牌,获得了大众良好的口碑。从周总的讲话中我们不难看出,在2023年,ELLANSE伊妍仕不仅在意求美的治疗体验,也开始关注女性的内在健康和诉求。

【美由我定】主题论坛观点碰撞见证多面女性力量

在此次「美由我定」主题论坛上,ELLANSE伊妍仕携手时尚传媒集团,邀请了来自艺术、科学、医学、商业等多领域的重磅嘉宾(苏州美莱美容医院伊娜,上海臻景门诊部孙麒智,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聂涛,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翟红宇,厦门原肌美塑整形外科门诊部郑淑兰,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钱晓静,北京梅颜医疗美容刘红梅,杭州百信瑞元医疗美容诊所王沅樱,永康常春藤医疗美容诊所徐竹洁,广州驻颜光医疗唐湘萍,南通仟美医疗整形位爱金),现场讨论热烈,大家分享了关于美的定义、自然审美艺术以及新时代女性力量的发展。伊娜跟大家分享到,“我认为重建是一种力量,是我欣赏的。没有人能一帆风顺,不管你有多优秀,我们想要的持久高光的人生对么?那就要看逆境里的你是怎么去对抗的,而不是顺境。”刘红梅也跟大家分享了当下的审美趋势,“我觉得现在的审美趋势是更加自然态,更加个性化,都不是千篇一律的。大家有自己喜欢的样子,大家要的是放大我的美,而不是改变,不是复制。我觉得这是审美的进步,也是女性意识的进步”。“我欣赏智慧之美,智慧是一种可以抵御时间的力量。你经历的,你沉淀下来的是财富,无论你30岁,40岁,50岁,它都一直伴随着你。智慧让你可以做出明智的选择,智慧也让你更加坚定,不被定义,悦己前行”唐湘平这样说到。在场嘉宾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尽释「美由我定」的理念及意义。

(ELLANSE伊妍仕美由我定论坛现场)

自然悦己,美由我定。这次的主题论坛又是ELLANSE伊妍仕的一次创新之举。ELLANSE伊妍仕作为医美行业再生时代的先行品牌,打破传统商业思维,从情感诉求与求美者建立沟通和共鸣,“功能”+“情感”双管齐下,相信此举将为中国高端医美品牌带来更多的智慧与思考。

(ELLANSE伊妍仕美由我定活动现场-嘉宾大合影)

此次跨界活动,以艺术展、女性论坛等多种表现形式,将科学、医学、艺术、美学*结合,倾听不同女性声音,展现多面女性力量之美。未来,相信ELLANSE伊妍仕将继续与中国消费者携手前行,赋予大家更多自然悦己的力量,让每一位「她」,每一种美,都被看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