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健康且好吃,沃隆食品“三好坚果”:树立行业品质标杆

2023-03-23 16:40 · 互联网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越来越崇尚个性、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果因富含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元素,成为人们健康饮食的新选择。

由于坚果单日所需摄入量低,而品类丰富度高,因而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推出“每日坚果”后,一经上市便备受关注,混合多种口味及营养,走进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有报告显示,近61%的成年人表示无法想象没有零食的生活,而在千禧一代中,喜欢吃零食的人数比例已上升至70%。年轻人对于休闲食品拥有强烈的消费意愿、较强的消费能力以及广泛的消费场景,追求品质、健康和良好的消费体验。

其实,在“沃隆每日坚果”推出之际,其品牌就倡导“沃隆每日坚果,引领健康生活”的理念。依托健康好吃的高品质,在节日聚会、接待亲友、旅游休闲等多个场景下,食用沃隆坚果,成为更受欢迎的新风尚。

如今,“沃隆”品牌“每日坚果”已成为该品类最 具代表性和知名度的产品之一,并拓展了单品坚果、坚果礼盒、含坚果烘焙食品等新的产品品类,逐步向多品类、多层次的综合型休闲食品生产商发展。

虽品类愈发丰富,场景逐渐细分,但沃隆聚焦坚果这一核心,关注并引领消费者健康生活的出发点未曾改变。

在以自主生产为主的模式之下,沃隆在青岛投资建设自有工厂,采用轻加工工艺锁住坚果营养。全球甄选的原料搭配科学的生产工艺,成就“个头大、自然香、真干脆”的沃隆“三好坚果”。

沃隆产品矩阵精细化,根据不同人群营养需求的不同,沃隆食品研发定制了成人款、儿童款、妈妈款、学生款每日坚果,满足不同群体的健康需求。

随着追新尝鲜成为新风潮,近几年,青岛沃隆食品先后推出蜂蜜黄油扁桃仁、霸气榴莲腰果、樱花荔枝味气泡扁桃仁、黑胡椒腰果、青花椒腰果等多款风味坚果,充分满足了消费者追求新奇、创意口味的心态。

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健康可口的休闲零食已成“宠儿”。未来,青岛沃隆食品将继续秉承健康观念,以高品质三好坚果,点亮美好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