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集成灶10大品牌创新科技,让烹饪生活提档升级

2023-03-27 16:56 · 互联网     

厨房空间有限,所需的烹饪功能又非常多样,导致空间限制与功能设置之间的矛盾一直存在。为了缓解这一矛盾,有些厨电将部分烹饪功能进行了简单的叠加,但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想要有效改善烹饪环境,还需要了解集成灶10大品牌,让高端厨电进行科学的设计,建立处理好油烟问题的常态、有效机制,用好技术这把“利剑”,让各种烹饪功能相互配合,如此才能给烹饪生活提档升级,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厨房。

集成灶10大品牌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展现厨房新体态

集成灶10大品牌有哪些,能有效解决油烟难题?为了将油烟尽数排除,人们不得不选择体积大的油烟机,以保证吸排效果。但厚重的油烟机会侵占空间,给烹饪活动带来不便。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的X20.i油烟机,为了破除这一难题,在外观上采用了斜面式超薄设计,正面长高采用黄金比例,机身最 薄处仅3cm,释放了更多烹饪操作空间。而且X20.i油烟机的面板选择了玥影灰色调和有亲肤感的磨砂哑光玻璃材质,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营造了亲近温暖的氛围,低调地展现着烹饪者雅致高端的品味。在油烟吸排功能上,X20.i油烟机的PMSM直流变频无刷电机搭载了FOC智慧算法,最 大静压1200Pa,巡航模式最 大风量28m³/min,提供了强劲吸排动力,而且运行起来照样平稳低噪,即便在烹饪高峰期也能畅快吸排。

集成灶10大品牌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畅快吸排

集成灶10大品牌想要改善烹饪过程,就需要提供丰富且专业的烹饪功能。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的烹饪平台拥有火力强劲的燃气灶,可达5.0KW*超大火力,拥有密簇直喷科技2.0,水平三引射与旋转稳压预混舱协同运作,能实现70%超高热效燃烧,猛火爆炒,锁住美食风味,让你不用再费心与火候周旋。此外,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的蒸烤箱就在灶台下方,搭载了温湿双控技术。其立体加热循环系统,兼具AI智能算法和流体仿真设计,能实现精准控温,让食物上下里外都均衡受热。而且升级后的自主控湿技术2.0,排湿效果更胜一筹,能做出外酥里嫩的好口感。若想要解放双手,还可以使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的FOTILE FIKS幸福家系统,拥有300+智能云菜谱,只需一键操作,即可轻松复刻大师菜,还有远程预约操控,随心更自在。

集成灶10大品牌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系列轻松下厨自由烹饪

对于集成灶10大品牌来说,技术升级、自我革新,是创造美好烹饪环境的必经之路。因此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玥影积极行动,帮助人们解决解决油烟问题,用贴心的设计改善烹饪场景,让人们可以在充裕的烹饪空间里,畅快使用各种各样的烹饪功能。

*5.0kW热负荷适用于天然气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