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高尔夫吃鲜虫草!东阳光几何州高尔夫系列赛首站圆满收杆

2023-03-28 15:03 · 互联网     

3月21日-3月23日,湖北清江之畔,东阳光·几何州高尔夫系列赛首场预选赛圆满收杆。48位高球强者云集天龙湾国际高尔夫球场,火力全开,以创新四人组形式开启了精彩的队际对决。

山地纵情挥杆,趣享高球运动

本次挑战的山地球场——天龙湾国际高尔夫球场,是赛事的一大特色。球场由美国设计师依据原始地貌设计,耗时10年依清江而建,占地5000亩,球道总长7117码,让选手们挥杆竞赛的同时,能领略到山湖间的旖旎风光。

此外,赛事采取了4V4组队竞技,且随机抽掉9洞成绩的比赛机制,考验队伍策略与运气的同时,大大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将山地球场的挑战性与4v4组队、随机抽洞的趣味性融为一体,让参赛选手们大呼过瘾。

开球仪式上,众多球手共同挥杆,点燃现场。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48位参赛选手相继出发,分为12组,每组4人,踏上决战果岭的征途。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阳光康乐队、东阳光鲜虫草队、永达目标传媒队最终分别以54杆、58杆(后九洞24杆)、58杆(后九洞26杆)的优异成绩拿下本场预选赛的总杆冠、亚、季军,成功晋级复赛。

“鲜”锋助阵选手,引领健康滋补

高强度、高耗能的山地高尔夫竞赛中,进行体能补充至关重要,因此“打高球吃鲜虫草”这一高效便捷的补给方式受到了众多选手们的喜爱。通过吃东阳光鲜虫草含片,选手们在赛前、赛中、赛后快速调整状态、及时补充体能、恢复饱满精力,尽享挥杆乐趣。

赛事闲暇之余,选手们还一起走进东阳光鲜虫草37万㎡生态繁育基地,深度了解东阳光16年虫草研发之路,并通过现场品鉴、参观品控流程等方式体会虫草之“鲜”。选手们纷纷对东阳光鲜虫草完善的产品体系、强大的品控能力以及科研实力表示赞赏,“好虫草鲜着吃”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升级圈层体验,联动共襄盛举

本次赛事期间,东阳光与高尔夫频道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东阳光高尔夫俱乐部,为高净值圈层带来高端运动与品质滋补融合的新体验。东阳光·几何州高尔夫系列赛,便是东阳光高尔夫俱乐部推出的第 一个系列赛事。

据悉,东阳光集团成立于1997年,拥有员工2万余人,是一家从事电子新材料、生物医药和健康养生三大产业的高科技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已拥有东阳光【600673】、香港东阳光药【01558】两家上市公司,全国建有七大生产与研发基地。旗下的东阳光鲜虫草品牌,专注冬虫夏草行业16年,凭借更多活性,更加安心的高品质鲜虫草,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近年来,东阳光鲜虫草持续关注高球运动,已赞助了全国2500多场高尔夫活动,举办了10+场东阳光鲜虫草高尔夫邀请赛,累计服务超20万高球伙伴。

高尔夫频道作为在国内具有*直播美巡赛资格的专业高尔夫电视媒体,覆盖了近300万泛高尔夫人群,深度服务超过20万高净值用户,已成为中国最 大的高尔夫媒体生态内容及社交平台之一。

本次合作,双方将持续在高端赛事打造、行业资源共享、宣传推广协同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通过举办东阳光·几何州系列赛事,为高尔夫爱好者们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携手打造体验更佳、影响力更大、富有高社交价值的高球生态圈,让“打高球吃虫草”成为高尔夫圈的养生新风潮。

随着东阳光·几何州高尔夫系列赛事的陆续开展,本季的年度冠军花落谁家,敬请期待。同时,东阳光高尔夫俱乐部也将持续深耕高尔夫球圈,不断探索更多高球滋补体验,汇聚越来越多的高球伙伴,以球会友,趣享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