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碧莲盛出席亚洲青年*论坛 共促绿色消费高质量发展

2023-03-28 16:05 · 互联网     

发展探索并实践企业端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路径,已经成为国际社会普遍共识。

3月25日,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亚洲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 二届“亚洲青年*论坛”在广州南沙隆重召开,数百位亚洲各国青年*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论坛旨在通过推动亚洲各国青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亚洲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和文明互鉴,增进相互合作和共同发展,对于世界的和平,对于人类的明天,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作为论坛重要主题之一,第四届环球趋势大会同步召开,以“绿色亚洲与未来发展”为主题方向,聚集了来自金融、汽车、能源、医疗等多个产业的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共同展开高峰对话。碧莲盛作为新消费浪潮下高速发展的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董事长尤丽娜围绕“共话新消费ESG价值路径探索可持续发展绿色生活”发表了主题分享。

据悉,碧莲盛医疗集团自2005年成立至今,已在全国开设了43家直营机构,拥有100余位执业医生,700余位执业护士,其中,主任/副主任医师10余位,为至少35万发友解决了脱发困扰。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植发”关键词网络热度始终保持在高位,平均指数在500以上。另据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秃发人群总量已突破2.5亿大关,也就是说,每6个中国人就有1人在脱发。

巨大的需求撑开了一个新消费蓝海。2020年,中国植发医疗服务市场规模为人民币134亿元。预计到2025年,中国植发医疗服务的市场规模将达到人民币378亿元,复合年增长率将为23%。

尤丽娜董事长认为,当前消费升级带动美颜经济、健康经济等发展,中国脱发保健行业形成并产生了多种毛发健康产品的巨大商业潜能。在这个需求潜力良好的消费医疗赛道,如何保证安全、取得效果、追求技术创新等方面,碧莲盛一直走在行业的最 前列。

近年来,中国ESG的发展正在着力构建一个良性的大生态体系。国际咨询公司发文称,中国科技企业已经意识到了ESG对于其长期发展和全球领导力的重要性,并且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来提升其ESG表现。尤丽娜表示,作为深耕植发技术的头部品牌,碧莲盛一直在多方位与社会同频共振。

在技术创新方面,2020年碧莲盛率先将不剃发植发技术落地,被主流央级媒体评价为是植发业带来跨越式发展的“新基建”。截至目前,碧莲盛不剃发植发手术量已突破25000例。同时,碧莲盛也将我国*的植发技术推向世界,连续13年受邀出席世界植发大会,向世界展示中国植发技术。

在企业管理方面,碧莲盛始终践行数智化管理理念,加快ESG标准化建设。以提质增效为方向,制定统一的数智化管理标准,建立完整的毛发健康产业生态链,让美丽可持续。

作为新消费浪潮下的医美企业代表,碧莲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促ESG消费发展。通过引领行业合规发展、持续发力公益事业,为行业、社会探索ESG新消费路径。尤丽娜董事长指出,目前行业中仍存在一些乱象影响行业规范发展,对此,碧莲盛坚持回归医疗本质、坚守植发安全,研发*的植发技术,手术流程更安全、更完善,引领行业合规发展。

此外,碧莲盛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开展、参加公益事业,自2010年启动了“千万植发公益基金”,已连续12年为烧烫伤病人免费植发。今年,碧莲盛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与轻松筹联合发布“温暖生发希望-烧烫伤病人植发公益救援行动”,帮助更多的烧烫伤病人重拾希望;此外,碧莲盛连续两年为振兴乡村教育助力,关注贫困地区儿童,让孩子们接触更精彩的外部世界,为他们梦想的实现提供助力。

碧莲盛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与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走在行业前沿,为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树立了品质标杆。18年来,碧莲盛始终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的事业,树立了“成为中国毛发健康服务创领者”的美好愿景,秉承医者仁心,坚持医疗为本,将“为发友的健康美好生活提供终生服务”作为品牌使命,不仅用精湛的植发技术创造美,还用科学的养发服务为发友的头部美学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