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了解抖音支付,开通小额免密支付,享受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2023-03-30 17:23 · 互联网     


用抖音看直播、刷测评、买东西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的常态,相信有不少朋友和我一样,为了方便在直播间抢货,开通了抖音支付的小额免密支付功能,大大提高了抢货成功率。可是还有些没用过抖音支付的朋友,对抖音支付了解不多,不敢贸然开通使用。接下来的内容,就带大家更清晰地了解抖音支付。

一提到免密支付,资金的安全风险是很多人最 担心的问题。抖音支付也同样考虑到了安全问题,于是选择和中国人保财险合作,为每个用户提供价值百万的资金安全保障。其中,保障范围包括银行卡和抖音零钱,保障场景不仅覆盖电商购物,直播打赏、私信红包、手机充值等也在保障范围内,让用户安心使用,放心消费。

在开通了抖音支付的小额免密付功能以后,用户就能对低于200元的电商小额订单免输入密码,免跳转第三方支付了。再在直播间等场景抢购福利商品,一键抢购就能完成下单,既便捷又迅速。

安全性和便捷性是抖音支付较明显的两大优势,而抖音支付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它专门为用户提供的收银台立减、积分等优惠活动。如果用户有优惠资格,那么在进入收银台时,系统会根据订单信息,自动提供当笔订单最 优立减,支付即享。

抖音支付

了解了抖音支付的优势及小额免密功能的方便之处后,用户就可以开通使用,体会更美好的购物体验,享受抖音支付所带来的更加便捷的生活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