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创投与中国信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接续基金(S基金)业务方面,通过共同发起设立基金等方式,参与盘活存量基金资产,服务实体经济;在新经济领域投资方面,依托各自产业资源,挖掘直接投资及并购投资机会,共同为被投企业赋能;在综合金融服务、投行及咨询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流、积极探索,拓展合作机会。
2023-04-07 07:39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7日消息,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于4月6日上午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信达”)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信达总裁梁强、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中国信达副总裁胡继良、深创投总裁左丁代表双方签约。深创投副总裁蒋玉才、刘波,以及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等参会。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合作。在接续基金(S基金)业务方面,通过共同发起设立基金等方式,参与盘活存量基金资产,服务实体经济;在新经济领域投资方面,依托各自产业资源,挖掘直接投资及并购投资机会,共同为被投企业赋能;在综合金融服务、投行及咨询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流、积极探索,拓展合作机会。

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对中国信达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创投相关情况。他表示,深创投历经20余年开拓,聚焦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在创投行业建立了*优势,成为经营稳健、业绩突出的资源汇聚平台,与中国信达在业务领域互补,更在使命担当、管理方式、规范决策和创新理念等方面高度契合。期待双方携手创新、深入合作,促进我国价值投资生态系统完善,实现多方共赢。

中国信达总裁梁强表示,中国信达与深创投“同龄”(均为1999年成立),风华正茂,大有可为。两家企业在多方面“同向”,都很好地发挥了国企优势、展现了国企担当,通过市场化管理、专业化经营成为各自领域的头部企业,同时,在业务方面有共同关注的领域,在风控和创新方面均有清晰的理念和长久的坚持。未来,希望双方携手“同行”,通过业务互补、生态共建、团队互动,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创新合力,为国家战略和区域战略落地、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