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radeTogether」获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星际创氪投资

TradeTogether由Geoff 与Jordan Ko 两位创始人联合创建,专为提供一流Web3资产管理和解决方案的投资者、机构和商业部门量身定制服务项目。
2023-04-07 11:4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7日消息,新加坡金融科技项目TradeTogether完成种子轮融资,本轮投资额达200万美元(约合1375万人民币),由星际创氪( Orbit Startups, SOSV )投资

TradeTogether由Geoff 与Jordan Ko 两位创始人联合创建,专为提供一流Web3资产管理和解决方案的投资者、机构和商业部门量身定制服务项目。此外,该公司还拥有尖端的从Web2到Web3的财富管理平台,允许对代币篮子、数字债券等代币化解决方案和Web3结构化产品进行多元化投资。其合作伙伴包括UBS、Julius Baer和Six。

TradeTogether创始人兼CEO Geoff Ira对于本次融资表示:"对于Orbit Startups加入我们的投资机构名单,我们感到非常的激动和兴奋。过去一年,对于Web3行业的许多人来说都是很艰难的一年,我们为团队经历并平稳过渡这场风暴而感到自豪。我们开发的技术套件和Web3投资产品是专门为捕捉DeFi和数字资产领域的增长而设计的。我们对继续为客户推动增长的能力充满信心,并为他们在这个令人兴奋和充满活力的领域取得成功提供结果。"

SOSV执行合伙人兼Orbit Startups董事总经理William Bao Bean表示:“ 投资产品的价值使基础股票的规模相形见绌。我们支持TradeTogether,因为他们使得管理数百亿资产的全球领先金融服务提供商能够向现有客户群提供政府监管的基于区块链的投资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