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总规模超70亿,扬州设立八个股权投资基金

和利智芯集成电路产业二期基金主要投资于数据中心、物联网、汽车等领域中的高端芯片、先进传感器、系统模块、底层及应用软件等领域。
2023-04-11 17:35 · 投资界     
   

4月7日,扬州市及各县(市、区)与投资机构设立八个股权投资基金,为产业发展插上“资本翅膀”。

市本级 

联环国金生物医药产业基金

基金认缴总规模10亿元,由国金集团与联环集团共同设立。基金依托扬州上市医药企业联环股份资源,同时引进战略合作方,扶持引导扬州医药产业加快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服务需求。基金投向符合国家发展战略方向且具有成长潜力的医药领域优质企业,重点关注生物医药、医疗健康、大健康领域的优质资产,帮助标的企业实现快速成长,加快其进入资本市场的进度,同时促进上下游资源整合,实现管理资本的长期稳定增值。

宝应

高投科技创业投资基金

基金总规模10亿元,首期出资1亿元,由高投集团全资子公司江苏高投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并担任基金管理人。基金以服务宝应县产业发展为目的,围绕县重点产业发展方向,主要投资于电子装备、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等领域,促进先进制造业招商引资,助推科创高新技术项目落户,推动优质企业加速发展。

高邮

红土创业投资基金

基金总规模2.18亿元,基金投资人包括深创投集团、高邮国投公司以及部分民营资本等,基金管理人为深创投集团下属公司。基金主要投资于符合国家和政府鼓励支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仪征

扬州九号产业基金

基金认缴总规模3.3亿元,由九号公司与扬州市有关机构共同发起设立,充分发挥具有活力的市场化上市公司优势的同时,有效协同地方区域资源。基金主要投向处于产业成长期、成熟期的企业及早期高新科创类项目,投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的出行科技、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制造相关的机器人领域、新能源储能和电池技术等相关领域。

江都

和利智芯集成电路产业二期基金

基金目标规模30亿元,主要投资于数据中心、物联网、汽车等领域中的高端芯片、先进传感器、系统模块、底层及应用软件等领域,并围绕产业链进行布局,紧盯国家重点行业领域,支持国内芯片设计领域的行业龙头企业,充分发挥团队的国际经验开展跨境技术合作,协助成熟的海外集成电路公司或团队在中国注册并落地,推动集成电路关键技术国产化和行业技术水平升级。

上海金浦钧融私募投资基金

基金规模为3.03亿元,由上海金浦鲲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重点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领域。基金关注各类高端装备、新材料和航空航天领域,优先投资能促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企业。基金以发现价值与识别风险并重的理念,围绕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高新技术企业成长。

邗江

邗江工大创投基金

基金规模为10亿元,由邗江科技企业上市基金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工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基金以国家和被投企业所在地鼓励和支持的产业为投资导向,被投企业应当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以及被投企业所在地产业政策及环境保护的要求,投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新材料、芯片、高端装备制造、智能设备等。

生态科技新城

万福星城二期母基金

基金目标规模10亿元,首期规模1亿元,由扬州新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新城政府投资基金出资主体发起设立。基金作为生态科技新城政府投资母基金,实行母基金+直投模式,进一步发挥政府投资撬动牵引作用,完善生态科技新城“母+子+直投”基金体系,服务重大项目落地。基金主要投资于生态科技新城重点发展产业相关的子基金和项目,有效推动基金招商,助力新城“四个中心”创建。   

来源:扬州日报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8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