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计算服务商「海马云」完成D轮融资,助力产业数字化升级

据悉,本次融资将充分带动合肥市元宇宙生态集聚,助力产业数字化升级,赋能经济社会发展。
2023-04-13 16:2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3日消息,安徽海马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马云”)近日完成D轮融资由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联合领投。海马云与安徽省铁路基金、华安嘉业、创谷资本、合肥产投、合肥科农行、合肥高投等6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合肥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总部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据悉,本次融资将充分带动合肥市元宇宙生态集聚,助力产业数字化升级,赋能经济社会发展。

from clipboard

海马云是行业领先的实时互动内容云计算服务商,依托全栈自研核心技术,深耕以云游戏、云原生数字人服务为代表的服务领域,为行业提供高性能且极具性价比的云服务,公司云计算节点覆盖广,月活用户多,在细分领域市场份额全国第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