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水利,河南再设百亿产业基金

河南水投集团作为水利基金的基石投资人,按照“市场运作、产融结合、聚焦重点、规范管理”原则,以自有资金5亿元,发起设立规模为100亿元的水利基金。
2023-04-19 11:48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4月18日,河南省水利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大会暨落地发布仪式在郑州航空港区举行。仪式现场,河南省水利产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水利基金)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河南省水利行业第一只完全市场化运作的产业基金正式落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仪式现场,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水投集团)与来自央企、国企以及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基金合伙人签署合伙协议,并与意向财务投资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聚焦水利,河南再设百亿产业基金

具体而言,河南水投集团作为水利基金的基石投资人,按照“市场运作、产融结合、聚焦重点、规范管理”原则,以自有资金5亿元,发起设立规模为100亿元的水利基金。

水利基金遵循“以投定募”基本逻辑,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河南省重大水利工程和水生态水环境治理、城乡供水一体化等水利设施建设为投资主线,合伙人包括大型央企、省内外知名国企、国内知名上市公司、大型金融机构等。基金采用母子基金架构,母基金发挥蓄水池功能,资金使用灵活度高,子基金分为股权、项目、地域三类。

来源:大河财立方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22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