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兴聚业,浔创未来」2023南浔产业投资峰会圆满落幕

4月20日-21日,2023南浔产业投资峰会在湖州南浔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融资机构代表,智能制造、新能源、医疗健康等领域的企业代表等逾两百人齐聚湖州南浔,共话发展新格局。
2023-04-23 14:53 · 投资界综合     
   

4月20日-21日,2023南浔产业投资峰会在湖州南浔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融资机构代表,智能制造、新能源、医疗健康等领域的企业代表等逾两百人齐聚湖州南浔,共话发展新格局。本次会议由兴证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兴证资本”)主办,湖州南浔人才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浔人才集团”)协办、兴业证券浙江分公司支持。

兴业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胡平生进行致辞。他表示,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既是资本市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实践,也是新时代资本市场发展的必由之路。私募股权投资是连接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天然纽带,承担着支持创新、创业、创造资本引擎的重要作用。兴证资本及私募股权业务的发展一直受到兴业证券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本次峰会是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聚焦产业相关热门话题,探讨新时期投资机遇的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湖州市南浔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晓代表南浔区委、区政府,向来宾介绍了南浔的文化底蕴、区位优势和招商引才政策,并表示南浔将全面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持续打造“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营商环境金名片。

峰会上,南浔人才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虞岱、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汽车行业首席分析师戴畅、西北工业大学智能工业和信息化研究所所长何红军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在主题圆桌环节,兴证资本科技智能行业中心负责人杨永永、兴证资本医疗健康行业中心联席负责人叶苏,分别围绕“汽车智能化引领光电产业发展新机遇”以及“新时代医疗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两个主题,与嘉宾们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互动交流。

最后,兴证资本执行董事、总裁徐锋表示,兴证资本与南浔区已有良好的业务合作,接下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兴证资本将充分发挥股权资本力量助力区域经济与实体企业发展。

兴证资本将始终坚持以助力优秀企业成长、投资促进社会进步为使命,聚焦符合国家战略、拥有核心科技竞争力和商业竞争力的成长型企业的股权投资,秉持“正直、守信、专注、专业”的投资文化,努力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