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省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基金首 个投资项目亿芃医疗正式入驻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

4月20日清晨,亳芜医疗器械产业园迎来了国内领先高端心血管医疗介入器械创新企业的入驻。
2023-04-23 17:26 · 投资界综合     
   

4月20日清晨,亳芜医疗器械产业园迎来了国内*高端心血管医疗介入器械创新企业的入驻,安徽亿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园内隆重举行“万里芃程,厚积亳发——亿芃医疗开工典礼暨省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基金项目签约仪式”,亳芜园区、建安集团、亳芜投资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开工典礼。

开工典礼上亿芃医疗董事长闻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与企业在亳州的发展规划,并对未来亿芃医疗能在亳州获得质的飞跃表达了极大信心和决心。之后,建安集团副总经理、安诚资本董事长胡启胜,亳芜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也相继致辞,并对亿芃医疗落户安徽亳州表示祝贺,亿芃医疗是建安集团生命健康发展基金项目首家引入亳州的高端医疗器械企业,也是亳芜园区高度重视的入驻项目,双方随后又分别与亿芃医疗签订了《商务合作协议》与《基金投资协议》,未来更将不遗余力的助推亿芃医疗在亳州落地生根,让企业在亳州的土地上实现腾飞,让亳州生命健康产业迈上新台阶。

亿芃医疗是国内*的心血管高端介入医疗器械创新企业臻亿医疗在安徽亳州落地的子公司,本次高端医疗器械生产注册基地总投资6个亿,6款核心产品生产线落地亳州,亿芃医疗在这数款产品上投入了百余名行业内优秀的工程师,布局了数百项国内外专利,投入了数亿元的资金,产品创新性高,项目成熟度高,实现了多项突破,获得了多项殊荣,在国内乃至全球都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未来,这些产品将为亳州高端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为亳州市生命健康产业注入强劲动能。

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下,在亳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诚资本作为建安集团市场化转型的“排头兵”,承担着资源嫁接、招商引资的重任。近年来,随着安诚资本知名度不断提高,行业认可度不断增强,市场化进程明显加快,招商引资能力提升明显。安徽省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基金作为安诚资本受托管理的省级子基金之一,此次落户亳州标志着安诚资本对区域经济赋能提质的能力不断增强。下一步安诚资本将依托于安徽省医疗健康的产业基础,积极发挥自身在生命健康领域的生态资源和专业投资能力,重点围绕生命健康业链布局,做好基金管理运营服务,为推动安徽省生命健康新兴产业发展和亳州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的目标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