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二手车服务商「真橙汽车」获5亿战略融资,顺恒资本投资

对于真橙汽车来说,这次融资属于战略定向投资,主要用于全国100家超级卖场搭建过程中的卖场土地购买和建设。
2023-04-26 13:3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6日消息,真橙汽车近日完成5亿人民币新一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顺恒资本

真橙汽车是一个二手车平台,致力于推动、优化汽车交易的信息技术服务专业平台。平台借助现代化的网络技术和强大的运营能力,联结汽车交易上下游各方,融通供需、促进汽车交易的效率提升、体验改善。平台提供的主要服务有:(1)商户与销售信息传播;(2)消费者购车服务;(3)各类融资信息传播对接;(4)规范流程执行与风险控制。

对于真橙汽车来说,这次融资属于战略定向投资,主要用于全国100家超级卖场搭建过程中的卖场土地购买和建设。全新的真橙汽车超级卖场将严格按照二手车4S店标准设计,规模以8000㎡-15000㎡为主,主要引入经营中高端精品二手车的车商进驻。真橙汽车将提供远低于市场价的场地、收车及卖车流量、收车资金、车辆大数据以及消费金融驻场服务,大大降低车商的运营成本,提高流转效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