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亿,湖北长江车百产业基金在武汉成立

基金将把握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新机遇,聚焦关键技术领域,围绕供应链生态体系开展投资布局,助推湖北建立稳定、安全、可靠的汽车产业供应链体系。
2023-04-28 14:02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4月26日,长江汽车产业供应链有限公司和湖北长江车百产业基金在汉成立。

长江汽车产业供应链有限公司由世界500强厦门建发集团和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长江车百产业基金共同出资成立,旨在打造贯通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数智化服务型供应链综合平台,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供应链平台公司,培育价值共享、互促共进的新型汽车产业供应链生态体系。湖北长江车百产业基金总规模10亿元,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联合长江产业集团、武汉市、十堰市共同发起设立,将把握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新机遇,聚焦关键技术领域,围绕供应链生态体系开展投资布局,助推湖北建立稳定、安全、可靠的汽车产业供应链体系。

来源:湖北日报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29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