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我们在行动— —金信期货助力贵州省乡村振兴

2023-04-21 11:36 · 互联网     

近日,金信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信期货”)一行由总经理罗强带队,深入到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及威宁县,为纳雍县妇幼保健院特色专科项目和威宁县草海镇东山小学提升改造项目共计捐赠20万元。本次行动受到纳雍县及威宁县政府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

4月19日,金信期货总经理罗强一行会同纳雍县政府办到纳雍县妇幼保健院与彭昌莲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了解到医院的具体情况后,罗强总经理代表金信期货捐赠1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纳雍县妇幼保健院创新特色专科项目建设。帮助其解决人员进修学习培训、采购血液分析、性激素检测所需试剂等所需资金。彭昌莲院长对金信期货的捐赠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这笔资金也对医院的医疗条件改善具有长远的意义。

1.jpg

2.jpg

同时,团队还前往纳雍五中考察金信期货去年捐赠项目的落地实施情况,纳雍五中郭校长表示感谢金信期货对纳雍五中教育的支持,由于金信期货的资金支持,学校基本完成学校教学电脑的更新,基本能够满足学校师生的计算机课程需求,为学生更好地接触数字化社会打开了一扇窗。

4月20日,金信期货总经理罗强一行继续前往贵州省威宁县乡村振兴局,在了解到东山小学的帮扶需求后,捐赠10万元专项资金帮助威宁县草海镇东山小学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威宁县草海镇东山小学位于草海之滨的西侧,学校师生众多但教学基础设施薄弱。李丁香校长对金信期货的爱心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良好的教育环境是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基础,金信期货此举的影响将是积极且长远的。

3.jpg

4.jpg

此外,金信期货总经理罗强一行还前往威宁县黑石头镇第 二中学考察去年捐赠项目的落地实施情况,黑石头镇第 二中学利用金信期货捐赠资金用于学校食堂地砖的修缮,食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学生就餐环境明显改善,这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基础保障。

金信期货作为一家创新发展的金融企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未来将不断加强社会责任工作投入,努力提升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过程中的动力,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