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再获MUSE、Ray两项国内国际权威大奖,小刀电动车行业“大奖收割机”

2023-04-26 17:16 · 互联网     

近日,国内外两项电动车相关大奖发布,2023“Ray时尚电动自行车TOP榜”,2023美国缪斯设计奖获奖名单公布,行业头部品牌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朋克艳压群芳,成功获奖,再度震撼行业!

image.png

这两项大奖*权威性,2023“Ray时尚电动自行车TOP榜”是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办,联合*影响力的时尚媒体集团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共同打造,2023美国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金奖是由美国博物馆联盟(AAM)与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主办的,全球创意领域*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

image.png

屡获大奖,小刀电动车行业的“大奖收割机”

然而,小刀电动车今年斩获的大奖远不止此,近段时间以来,小刀电动车还前后斩获了“2022品牌强国·年度影响力企业”、“电动两轮车动力技术*品牌”、《2022中国数字化营销【金牛奖】》“*技术驱动营销奖”,还有沙利文颁发的“连续6年全国销量*”认证等,不断收获荣誉,小刀电动车可以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大奖收割机”!

image.png

image.png

坚持科技立厂,持续创新进取,小刀电动车“大奖收割机”的秘诀

正所谓强者恒强!小刀电动车之所以能屡获大奖与其坚持“科技立厂”的企业发展理念是密不可分的。

据资料显示,小刀电动车成立19年以来,一直都十分注重和科研机构、高校等高端人才密集的单位合作,并且积极吸收人才、培养人才,为产品研发和创新打造强大智囊团。小刀电动车更成为行业*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积极推动航天科技的民用化进程。据了解截止目前,小刀电动车已拥有专利技术200余项,并且在动力性能、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含金量极高,填补了行业内诸多技术空白。

image.png

以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朋克为例。作为小刀电动车签约八大国内*设计公司、与航天事业深入合作的阶段性成果,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朋克,不仅拥有*外观设计专利,创新前卫的朋克风造型及CMF色彩应用,让整车充满了时尚感、未来感,而且搭载航天动力科技,动力加速双性能提升,加速4秒1,玩跑一体!

image.png

精于品质,臻于细节,小刀电动车始终在不断用科技为更完善的电动车技术添砖加瓦,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细节,致力于让电动车用户拥有更出色的骑行。有理由相信,未来,小刀电动车还将在会产品设计、技术创新的各个方面持续提升,为所有用户服务提供绿色、安全、舒适的出行新方案,届时,必然还有会更多的大奖向小刀电动车纷至沓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