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珠海成立一支高端打印产业创投基金

重点投资孵化激光打印、3D打印、打印耗材、集成电路及上下游相关产业,助力珠海高端打印设备产业“扩圈强链”。
2023-05-08 15:4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5月6日,珠海赛纳永盈一期创投基金成立暨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该基金计划总规模8亿元,由国内打印机及打印耗材产业链链主企业——珠海赛纳科技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格力集团旗下格力金投出资1.5亿元并参与管理,重点投资孵化激光打印、3D打印、打印耗材、集成电路及上下游相关产业,助力珠海高端打印设备产业“扩圈强链”。活动现场,赛纳科技还分别与拟投资企业珠海诺威达电机有限公司、广州市小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

▲格力集团与赛纳科技、正方集团签署赛纳基金协议

赛纳科技作为深耕打印产业领域产品制造与技术服务的珠海龙头企业,旗下上市公司纳思达是全球第四的激光打印机厂商、中国上市企业500强。公司依托高精尖核心技术,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头雁”作用,相继推动国家精细化工重点实验室、南方塑料检测中心等一批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落地珠海,为珠海打造国内产业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技术水平最高的平面打印产业集群提供了坚实基础。

来源:格力集团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32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