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辉基金增资法国新奢沙龙香水品牌佩枪朱丽叶

佩枪朱丽叶是由Nina Ricci家族的长孙Romano Ricci在2006年创立,是面向千禧一代的全球顶级沙龙香水品牌之一。
2023-05-09 15:0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9日消息,凯辉基金正式宣布完成对法国顶级沙龙香水品牌佩枪朱丽叶(Juliette Has A Gun)的增资,联合本轮新投资者Weinberg Capital Partners及现有投资者USHOPAL,继续支持佩枪朱丽叶巩固其在中国、美国和中东等主要地区的影响力,并进一步发展拉丁美洲和东南亚香水市场。

2020年6月, 凯辉基金携手美妆品牌集团USHOPAL共同参与了佩枪朱丽叶的首次对外融资。借助凯辉的全球资源以及USHOPAL的品牌运营能力,佩枪朱丽叶营业额在过去两年翻了两倍,2022年其全球零售额已经高达1.2亿欧元,其中中国市场占比超过30%。在美国,佩枪朱丽叶目前为丝芙兰销量最高的高端沙龙香品牌。截至目前,佩枪朱丽叶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并拥有超过2500个销售门店/终端。

佩枪朱丽叶是由Nina Ricci家族的长孙Romano Ricci在2006年创立,是面向千禧一代的全球顶级沙龙香水品牌之一。Romano Ricci从小对香水的耳濡目染,希望创造一个革新、个性、高品质的香水品牌,而佩枪朱丽叶这一大胆想法,吸引了众多顶尖调香师和鉴香师(包括曾调出雅顿绿茶、大卫杜夫银影、帕尔马之水贵族鸢尾等经典香水的Francis Kurkdjian),为佩枪朱丽叶打磨出明星香水Not a Perfume(我不是香水),还有包括MUSC Invisible(隐衫之欲),Lily Fantasy(粒粒幻想),Pear  Inc(青梨狂想),Lady Vengeance(复仇女神)等一系列情绪饱满而独特的新奢沙龙香。此外,佩枪丽叶也推出了一系列家用香氛及个人护理产品,包括香薰蜡烛、护手霜和无火香薰等产品。

佩枪朱丽叶创始人Romano Ricci表示:“佩枪朱丽叶在过去几年受到了许多支持,尤其是年轻女性,她们现在正在寻找更多原创性和真正优质的体验来展示自己的独特性。感谢客户对我们的认可,也要感谢凯辉团队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并继续我们的合作。“

凯辉基金管理合伙人段兰春表示:“佩枪朱丽叶是凯辉生态圈共创共赢的一个生动案例,此次增持不仅体现了我们对管理团队的信任,也展示了凯辉基金能够真正长期陪伴企业做正确的事。我们相信品牌在全球市场仍拥有巨大潜力,也非常自豪能够持续深入的陪伴企业继续跨境增长之旅。”

Weinberg Capital Partners 合伙人 Philippe Klocanas表示:“我们被佩枪朱丽叶独特的品牌调性及与年轻一代连接的能力所吸引,而其在中 美等市场的出色表现也说明了品牌潜力。我们衷心感谢佩枪朱丽叶和凯辉基金选择我们作为新合作伙伴,并且也非常期待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为品牌带来更多价值。”

USHOPAL创始人郭璐表示:“中国的新一代奢品用户和全球的接轨度越来越高,而且全球奢品集团都离不开并购全球优质资产的挑选和打造能力。中国也务必会走出来自己的奢品品牌打造和运营团队。很有幸佩枪朱丽叶作为全球前5的独立香水品牌和USHOPAL在2019年结缘,在中国经历了完全0-1,1-10的打造过程,USHOPAL也因此打造出了自己的新奢心智打造的能力体系。这次的交易也是对佩枪朱丽叶在全球和中国市场层面的完美配合提升品牌资产的运作模式的认可,期待后续佩枪的更加精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