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陆石投资第五期人民币综合基金完成关账

目前,陆石投资的在管基金规模已超过10亿,随着陆石动力的募集完成,陆石投资将在航天航空、智能汽车产业链,围绕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半导体、高端装备等领域持续加码。
2023-05-15 15:0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近日,正值陆石投资成立7周年之际,第五期人民币综合基金陆石动力顺利关账,基金获得了包括地方政府引导基金、产业龙头企业、家族办公室、专业母基金等机构投资人的出资,老LP的复投率近50%。

目前,陆石投资的在管基金规模已超过10亿,随着陆石动力的募集完成,陆石投资将在航天航空、智能汽车产业链,围绕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半导体、高端装备等领域持续加码。陆石动力将延续陆石投资聚焦早中期企业,聚焦重点关注行业,覆盖企业多个发展阶段的投资策略,投资领先的科技公司和初创企业,并助力其成为行业领导者。目前,陆石投资已累计完成投资38个项目,其中3个项目实现科创板IPO,24个项目完成后续融资,6个项目实现成功退出。

陆石投资 始于2015年9月,由创始团队联合清华大学启迪之星、上市公司天汽模(002510)共同发起设立,出资机构包括政府引导基金、上市公司、大型国企、民营机构等,专注于一级市场硬科技领域早期项目股权投资。投资领域:重点关注航天航空、智能汽车产业链,覆盖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半导体、高端装备等领域。

来源:陆石投资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36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