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磁阀厂商「奕力电磁」获数千万元融资,涌铧投资、嘉溢创投等投资

奕力电磁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汽车空气悬架系统电磁阀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气体分配阀、多腔电磁阀、CDC电磁阀、保压阀以及阀泵一体。
2023-05-17 13:5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7日消息,汽车空气悬架系统电磁阀厂商宁波奕力电磁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奕力电磁”)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涌铧投资、嘉溢创投等投资机构,湖滨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空悬系统电磁阀产品的持续研发和生产能力提升。

公司官方介绍,奕力电磁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汽车空气悬架系统电磁阀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气体分配阀、多腔电磁阀、CDC电磁阀、保压阀以及阀泵一体,完整覆盖空悬系统电磁阀相关产品线。 

据称,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配套乘用车主机厂并实现量产的气体分配阀厂商,2021年通过孔辉科技成功切入岚图汽车的供应商体系,截至目前已累计交付气体分配阀产品达5万台。早年,公司的CDC电磁阀产品已在后装市场累计出货超10万台。 

奕力电磁创始人陈晓齐表示,公司已成功定点数家国内主流整车厂的多款车型,将于2023年开始陆续量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