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悠跑科技完成B轮数亿元融资,合肥产投领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悠跑UP超级底盘的技术创新,以及基于此打造的电动商用车和电动越野车两款产品的研发及量产工作。
2023-05-18 14:1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8日消息,滑板底盘赛道领跑者悠跑科技宣布完成B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合肥产投领投,东创投资火眼资本,以及经纬创投创世伙伴CCV真格基金等老股东持续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悠跑UP超级底盘的技术创新,以及基于此打造的电动商用车和电动越野车两款产品的研发及量产工作。与此同时,悠跑科技已将集团总部落户在合肥肥西,未来将以合肥为中心,建立覆盖商用车、乘用车系列车型以及滑板底盘的完整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体系。

合肥市肥西县委书记陈伟表示,“欢迎滑板底盘领跑者悠跑科技将集团总部落户肥西。双方再次牵手是对肥西新能源汽车全链条产业集群的进一步强化、补充与延展。相信肥西与悠跑的强强联手将加速打造开放共赢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圈。”

合肥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江鑫表示,“滑板底盘作为新能源车产业重大技术趋势之一,将推动合肥乃至中国汽车产业链升级,同时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一带一路形成更强的支撑。期待悠跑科技把握住智能电动车发展机遇,率先实现产品量产落地。”

悠跑科技创始人、CEO李鹏表示,“随着智能电动车行业进入新的阶段,行业正在回归商业本质,对于滑板底盘造车的共识正在形成。悠跑科技不仅在技术上极具前瞻性,在商业化道路上也率先突围。悠跑科技已进入量产筹备实质性阶段,首台工程样车将在7月下线。”

今年3月初,悠跑发布了中国首个可量产的全线控滑板底盘,并公布首个整车产品-超级VAN商用车将于年底启动交付,已收获国内外订单。在乘用车方面,悠跑将与“越野场景”拥有者-“越野e族”携手打造电动越野系列车型。此外,悠跑科技与全球多个领先科技企业牵手,不断拓展生态能力,包括与地平线、NVIDIA、芯驰科技、瑞萨电子等先后建立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