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叻叻猪网络科技完成2000万天使轮融资,南北极私募基金、成泰资本联合投资

叻叻猪网络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在线购物,为创业者、消费者提供消费、收益、有趣的智慧新生态平台的企业
2023-05-23 16:3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叻叻猪(广州)网络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继2022年4月拿到香港智善集团500万种子轮融资后,近日完成了天使轮2000万融资,由南北极私募基金、成泰资本联合投资。旗下“叻叻猪App”(SHOPPIG)作为共创电商+赋能电商的数字化首创平台,依托区块链技术,重构零售业利益分配机制。

叻叻猪(广州)网络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在线购物,为创业者、消费者提供消费、收益、有趣的智慧新生态平台的企业,旗下拥有“叻叻猪购物APP”,业务涵盖居家生活、数码家电、运动旅游、亲子母婴、个护清洁、服饰鞋包、美食酒水等各种类别的商品。

叻叻猪科技CEO邓永锦 Martin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法学系,曾任锦峰集团联合创始人、资深投资人、乐行集团核心创始人(先后获得南北极私募、英诺基金、昆仲资本、光速资本、熊猫资本等数十亿融资)。迄今为止,已经拥有超过15年互联网+从业经验,具有丰富的海内外产品规划、战略发展以及团队管理经验,也是国内少有深谙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的行业布局者。

谈到叻叻猪的发展,邓永锦 Martin说到,其实也正是顺应国家共同富裕的战略方针的一个举措,刚好通过自己的专业结合行业经验力所能及做一些事情,利用电商的优势赋能实体企业,实现财富公平分配,从而推动大众消费创富。

IMG_257

“实体经济和虚拟电商并不是完全对立的,双方想要获得可持续发展,就必须建立一种相互依赖的生态关系”,叻叻猪显然深谙此道理。

乘上政策红利和数字化的列车,携手各大节点品牌方共同打造公平分配的新商业生态服务平台,是对现有毛细血管式联销体网络的延伸和升级,是基于叻叻猪现有营销体系而搭建。也将依托现有资源将进一步打通供应链配送体系,布局大数据营销网络,实现数字赋能实体经济。

通过重塑分配逻辑,以循环系统为底层架构,把销售体系内的经销商、批发商、零售终端都收录到平台里,依托于强大的销售网络及配送能力,可以实现线上下单、就近配送、线下交付的闭环,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了渠道下沉、集采配货分销等一系列问题,实现了高效产品流通及交付。

目前平台形态主要包含三种,S主要是解决销售通道,实现资金回笼,助力品牌厂商,B主要是解决拓客锁客,提质增效,助力实体门店,C主要是实现消费增值,副业创收,助力消费个人。同时,平台通过和招行战略合作、设立独立钱包、资金闪兑等方式,实现携手招商银行打造安全堡垒。叻叻猪创新的业务形态和稳固的资金链条吸引底层链与上层应用的深入融合,助力各产业的区块链改革和发展。

谈到以后的发展,邓永锦 Martin说,现在只是开始,后面放眼全国来看还有非常长的道路要走。我相信我们有足够强的团队、有足够高远愿景的团队才能实现,叻叻猪能做到,也一定能做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