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安全数字资产服务商「辰尧」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辰尧核心团队具有15+年的网络安全,移动安全技术积累,经历了国际国内企业数字化演进及移动安全产品的演进,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
2023-05-24 10:2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近日,领先的零信任接入和移动安全的创新企业北京辰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辰尧科技)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投资方是国投美亚基金,曼巴资本担任融资顾问。

辰尧科技成立于2021 年 10 月,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机构和组织提供领先的零信任接入和移动安全解决方案。通过终端的安全空间技术和零信任接入技术的整合创新,帮助客户实现对内部应用和云服务的安全访问,保护企业数据和应用的安全。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在短短两年内成功吸引了众多知名行业客户,行业覆盖金融、交通、公安、司法、政务、军队等。 

辰尧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终端数据安全和接入安全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满足云时代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作为终端安全和零信任网络技术创新的领导者,辰尧积极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和国家软件自主可控战略。辰尧端侧产品基于轻量级的虚拟化技术来构建终端的安全空间,实现可管可控的计算环境。辰尧的零信任接入产品通过构建基于终端、身份和应用为特征的双层网络加密通信链路与应用的细粒度访问控制能力实现构建从端到云的企业安全边界。端边结合的零信任方案为混合办公的各类场景提供全面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接入服务,保护着千万终端和企业核心数据。作为企业数据资产的保护者,辰尧始终致力于在提升企业数据资产的有效流动和价值提升的同时,高效保护企业数据资产的安全。

辰尧SASE云产品整合辰尧零信任安全访问技术,SD-WAN的网络能力和终端安全等产品,将网络和安全能力服务化并融合成云服务平台,提供一体化的网络和安全功能,为企业提供全面、高效的安全保障,降低数据泄露、恶意攻击等风险,以确保用户访问应用的体验与安全合规。辰尧SASE可以服务包括本地、分支机构、云和移动端访问企业应用和互联网的流量。

辰尧核心团队具有15+年的网络安全,移动安全技术积累,经历了国际国内企业数字化演进及移动安全产品的演进,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

展望未来,辰尧管理团队:“我们将继续加大对零信任技术和终端安全的研究开发,并积极利用大模型等AI技术提升产品能力,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踏实服务客户,不断根据应用发展趋势和数据安全趋势,迭代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速技术、产品在复杂多变的业务场景中的深度融合,提供高安全、高可靠、智能的数据安全和应用安全产品。“

曼巴资本称:“混合办公和应用移动化是大趋势,是党政军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此带来的复杂应用环境给企业的应用安全和数据安全带来巨大挑战。辰尧团队采用业界领先的零信任安全架构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融合终端安全和零信任安全接入等产品来满足客户对数据安全,终端安全,应用安全的需求。因此,我们非常看好这一融合创新的产品,相信辰尧能伴随者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成为安全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