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信息系统解决商科电航宇完成A轮融资,鼎兴量子领投

科电航宇是一家专注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的军民融合企业。公司经过13年的技术积累,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空天地”智能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3-05-29 15:3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9日消息,鼎兴量子完成对智能信息系统解决商——北京科电航宇空间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电航宇”)的A轮领投。

科电航宇是一家专注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的军民融合企业。公司经过13年的技术积累,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空天地”智能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科电航宇以发展空间技术应用为使命,卫星地面应用技术为牵引,以智能信息系统、空间大数据应用为纽带,打造军民深度融合创新产业平台。我们看好该企业紧抓军民融合市场需求,并能高效提供系统化方案的能力。

鼎兴量子投资团队长期深入军民融合产业链,由点及面对国内军民融合的优秀企业进行投资,以成为与科技进步共成长为愿景,力争为产业赋能为伙伴创利。期待通过本次投资,能够帮助科电航宇进一步快速发展,与企业共同践行党的十八大以来激发军民融合发展新动力的思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