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敏锐洞察新世代消费群文化特质,凯里亚德发展提挡

2023-05-06 17:00 · 互联网     


谁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谁就有可能赢得未来,这是近年来各行各业越来越统一的共识。如何才能与新世代的消费者实现同频、建立起稳定而长久的消费链接?中高端酒店品牌凯里亚德或许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隶属锦江酒店(中国区)和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的凯里亚德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并不久,距其正式落地中国市场也才六年多时间,但凯里亚德所表现出的成长性却让业界感到震惊。数据显示,凯里亚德酒店在全球发展规模超690家,其在中国的发展总规模已超400家,中国市场开业酒店数量超200家。

值得注意的是,凯里亚德的酒店运营业绩表现与其布局“加速度”同样惊艳。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凯里亚德品牌多家门店RevPAR超800元,其中凯里亚德酒店福建霞浦高铁站店单日最 高RevPAR达1011元,63家店入住率过百,多家店最 高连续满房6天。除大型假日外,其周末全满房门店数量也超过了70家,多家门店出租率超120%。此次五一期间,4月30日当天148家酒店实现满房,业绩表现排名前10位的酒店出租率均超过110%,其中凯里亚德酒店大同高铁站万达广场店出租率高达122.12%,更有85家酒店连续2天满房,井喷的出行需求进一步释放了凯里亚德的业绩成长空间。

狭路相逢勇者胜,能够在竞争堪称白热化的中国酒店市场站稳脚跟并连续六年保持高增长节奏,凯里亚德对新世代消费者特点的精准把握发挥了重要作用。

对从小就在网络文化中长大、追求个性化、体验化生活方式的新世代消费群而言,其选择酒店的维度远不止于满足基础的旅居功能需求,这些都只是“标配”,在这些“标配”之上,还需要有美学设计、环境氛围等更具文化共鸣的要素。每一次出行,既是一次有着明确既定目标的差旅,也是一次丰富人生体验、体味旅行乐趣的人生旅程。

凯里亚德作为一家以“旅行、探索、世界”为核心的国际中高端个性酒店品牌,其基因中就蕴含着与新世代消费者探索人生之趣高度同频的因子,而且凯里亚德拥有锦江酒店(中国区)和卢浮酒店集团的双平台持续赋能,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已经先后三次针对市场需求特点进行产品升级迭代,在“享睡、健康、智能、环保、探索”五大核心功能诉求上均进行了持续升级,全方位满足新世代消费群探索差异化体验空间、特色餐饮需求。

凯里亚德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再次证明,与消费者一起成长的重要性。这种成长既根植于凯里亚德大航海时代的探索底层代码,也离不开对本土消费群文化潮流的洞察和高效的产品迭代赋能能力。与在路上的新世代消费群一样,高速发展的凯里亚德也将不断成长,为更多旅客带来超越期待、尽享当下的旅居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