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哈药公益基金会助力乡村振兴 积极参与“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

2023-05-08 15:43 · 互联网     

为纪念“五一口号”75周年,近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组织黑龙江省哈药公益基金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开展捐赠及义诊活动。

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黑龙江省哈药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赵华夏作为捐赠方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黑龙江省哈药公益基金会向全省10000户困难家庭捐赠常用药品总价值57.7万元。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同时还邀请了医疗专家在道里区群力音乐广场为群众开展义诊,受益300余人。

图片2.png

多年来,黑龙江省哈药公益基金会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深耕公益慈善事业,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扶老助幼、援藏援疆、灾害救助、志愿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截至2022年末,累计捐赠额达9400.83万元。

图片3.png

未来,黑龙江省哈药公益基金会将链接社会更多公益资源,持续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为推动共同富裕做出努力,为建设“幸福龙江”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