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母亲节|兰芳园燕麦奶茶带给母亲最甜蜜的爱

2023-05-08 17:20 · 互联网     


时光流转,岁月更迭,又是一年母亲节。母亲节不知道如何向妈妈表达爱意?不如先请她喝一杯香甜的奶茶吧。今年的母亲节,就让我们用一杯充满爱的兰芳园燕麦奶茶表达对妈妈美好的祝愿。兰芳园燕麦奶茶口感温润顺滑,带给我们许多温暖又治愈的时刻,让我们一起开启甜蜜时光吧~

兰芳园作为港式奶茶始祖,始终聚焦于茶饮行业,坚持以高质量的产品以及独特的口味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茶饮体验。如今兰芳园更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携手北欧燕麦植物基品牌OATLY推出了兰芳园燕麦奶茶,以其出色的口感与更健康的配方俘获人们芳心,在市场上大受好评。

兰芳园燕麦奶茶是以OATLY的燕麦奶为原料,结合品牌*古法制茶技艺,打造了“燕麦+茶叶”的双植物基,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从配方上看,这款奶茶是以燕麦奶替代了传统的牛奶,除此之外仅添加了水、茶和糖,真正做到了0乳糖、0胆固醇、0反式脂肪,在兼顾口味与健康的同时,对于乳糖不耐受的人群也很友好。试想一下,在母亲节当天,作为子女的我们为母亲送上一杯甜蜜又健康的兰芳园燕麦奶茶,再坐下来陪她聊一聊生活中的趣事,岂不美哉?

此外,兰芳园燕麦奶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一共推出了山茶花味铁观音燕麦奶茶和鸭屎香燕麦奶茶两种口味。山茶花味铁观音燕麦奶茶采用山茶花味铁观音茶汤,汤底清冷淡雅,回甘持久馥郁;鸭屎香燕麦奶茶采用鸭屎香单丛茶汤,茶香绵长,入口顺滑,融合燕麦奶形成香醇、温润的口感,喝在嘴里,有“香滑玉肌丰”的丰腴美感。这两种口味甜香扑鼻,滋味醇美,在母亲节这样充满爱的日子里,只需一口就可让妈妈甜回“少女时代”!

给妈妈的爱,不一定最昂贵,但一定最暖心,一杯兰芳园燕麦奶茶便够了。这个母亲节,请妈妈喝一杯兰芳园燕麦奶茶,将满满的爱意传达给妈妈。最后,祝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身体永远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