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镁信健康积极助力安阳惠民保项目快速理赔,助力普惠健康落地

2023-05-09 10:52 · 互联网     

日前,由镁信健康提供特药运营服务的“安阳惠民保”正式完成首例海南特药理赔。据了解,罹患神经母细胞瘤的5岁患者L,在使用新型特药那西妥单抗(Naxitamab-gqgk)进行药物治疗时,面临着动辄几十万的医药费。幸运的是,那西妥单抗被纳入了“安阳惠民保”保障。L作为“安阳惠民保”参保患者在得知后立即向安阳惠民保申请用药。L患者家属在3月16日发起理赔并提交纸质材料,于3月24日确认使用那西妥单抗,3月27日直付理赔成功,仅耗时2个工作日。在这一过程中,镁信健康理赔运营团队迅速响应,全程追踪理赔状态,积极协助L患者进行理赔工作,并与患者确认后安排于博鳌某医院就医用药,让L患者顺利享受到了普惠健康服务。

“感谢‘安阳惠民保’将那西妥单抗纳入保障,不仅帮助了孩子的治疗,更帮我们缓解了治疗费用压力,重新燃起了我们对抗肿瘤的信心!”患者家属表示。据了解,2022年12月19日,2023年度“安阳惠民保”正式重磅回归。镁信健康作为特药服务商,在项目升级过程中协助安阳惠民保将特定高额药品的保障数量由20种拓展至50种,并纳入多款已在海南上市的国际新特药,进一步提高了对重特大疾病患者的保障水平,将普惠健康落到实处。

“安阳惠民保”*海南特药直付理赔案例,充分展现了“安阳惠民保”保障全、保费低、保障宽等普惠性特点。而镁信健康凭借多年丰富的特药运营服务经验,高效实现了此次“安阳惠民保”项目快速理赔,为助力安阳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1.png

经历数年的井喷式发展,“惠民保”已经成为了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基本医保制度的重要补充。镁信健康通过参与“惠民保”项目,利用自身在医药领域的优质资源、保险创新的优势,促进医疗健康与保险服务融合创新,高质高效地提升药品可及性并缓解医疗费用负担,为更多人提供更加全面、经济、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让创新药械更可及、更可负担,推动普惠健康早日实现。

随着“惠民保”运营步入深水区,镁信健康也将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高效地为各方提供普惠型保险产品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等支持,进一步推动惠民保转型升级,助力其实现精细化管理与可持续发展,为大众提供更加全面、经济、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与保障,协助实现人群广覆盖、健康广保障、负担可承受的普惠健康的战略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