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维口腔获VB100创新医疗服务榜TOP5!CEO朱丽雅荣获蔚澜奖·年度*企业家!

2023-05-09 14:02 · 互联网     

2023年5月5日-7日,由VB100、动脉网和蛋壳研究院主办,上海张江集团战略合作支持的“第七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在上海张江科学会堂圆满落幕。会上,2023未来医疗100强·创新医疗服务榜正式出炉,美维口腔医疗集团凭借独具特色的“DSO”模式赋能发展及数字化创新应用再次入选“未来医疗100强”榜单,位列第5位。美维创始合伙人兼CEO朱丽雅女士荣获蔚澜奖·年度*企业家。

未来医疗 100 强大会作为中国医健创新行业中规模最 大、信息量最 大的产业与资本融合的生态大会,引领中国医健领域创新与投资的风向。中国数字医疗榜已经连续评选七年,该榜单针对中国数字医疗领域非上市企业征集评选,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而美维亦是连续多年榜上有名。

image.png

“未来医疗100强·蔚澜奖”年度*企业家奖项,以企业家个人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企业领导力为维度进行评选,对获奖企业家创新开拓的品质与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美维CEO朱丽雅获奖外还特别受邀出席于5月7日举办的主论坛“*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朱丽雅在大会上分享到,美维自成立之初就以科技医疗作为发展方向,也是行业内首家拥有自研数字化系统的口腔连锁企业。中国数字化医疗发展正逐渐成为全球医疗领域的新焦点。在数字化医疗领域,美维口腔医疗以其出色的医疗技术和数字化创新发展,向大家展现了口腔医疗数字化的发展趋势。

“美维的信息化建设是‘以患者为中心’、‘以医疗为中心’双驱动;而产品研发的核心出发点是以科技、信息化为手段,协助企业管理降低风险、提高风控、提升诊疗技术、更好地进行医生培养等。因此我们从一开始便顶住巨大的压力坚定不移地贯彻数字化发展战略,自主研发维小美医疗云智能平台,赋能口腔医疗管理精细化升级,为战略决策提供数据依据支持。我们希望做到的是让信息化系统拥有智慧,为我们的医疗管理插上翅膀,焕发它应有的价值。”

这一举措的重要核心是解决传统口腔医疗服务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效率低下、服务质量不稳定等问题,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和管理风险,并减少医务工作者在运营、管理工作中不必要的时间支出,更好地专注于医疗学习与成长,拥有更多的时间精力服务于患者,提高医疗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为患者提供更舒适安全、优质高效、专业全面的医疗服务体验,真正实现患者口腔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

近年来,美维口腔医疗在数字化医疗创新道路上依然在不断探索深入,持续以开放、务实的心态拥抱高科技,大力引入更多数字化前沿技术,不断为提高口腔健康医疗质量水平而保驾护航,亦希望通过树立行业典范,携手更多优质合作伙伴一起行稳致远,共同促进口腔健康事业的进步,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未来先锋,不断惠及民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